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左滑删除的微信记录还能恢复吗?三步就能找回,好方法不容错过

 2020-10-22 16: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左滑删除的微信记录还能恢复吗?现在没用过微信的人少之又少,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更新换代,各种通讯软件层出不穷,但是微信仍然稳坐这类软件的头一把交椅,使用的频率高了,就会出现各种问题,比如经常误删除自己的微信聊天记录,却找不到恢复微信记录的方法,难道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就真的恢复不了了吗?

此前有新闻报道,某侦查团队因为恢复了被调查者的微信聊天记录,从而轻松将对方抓获,这让很多网友激动又担心,激动的是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竟然可以恢复,担心的是怕自己的隐私被泄露。其实大可放心,因为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是需要专业技术手段的,普通人不具备这项技能,正规的恢复平台都不会提供恢复别人的聊天记录,这点还是可以放心的。

就拿恢复大师来说吧,它可以利用专业的恢复技术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都恢复,但是本着遵守法律和道德的原则,恢复大师绝不会提供查找别人数据的服务,这点广大群众完全可以放心。

整个恢复过程都是经过脱敏处理的,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个人隐私会被泄露。相比于其他一些同类型软件来说恢复大师在保护用户隐私当面就做的很好。

那除了利用专业技术恢复外,还有没有其他可以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的方法呢?当然有,针对不同的删除方式,小编推荐以下不同的恢复方法。

首先出厂的恢复方法是:利用手机云服务备份

左滑删除的微信记录还能恢复吗?随着手机的更新换代,服务功能越来越齐全,现在的智能手机内大多数都增加了云服务功能,该功能可以帮助大家同步备份手机数据。

不过云服务的弊端是必须有wifi连接才能备份,还要提前打开备份功能才行。因此利用备份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有很大的局限性,很难100%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

接下来出厂的恢复方法是:利用微信隐藏功能“修复聊天记录”

左滑删除的微信记录还能恢复吗?微信设置有很多的隐藏功能,其中就有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能力,只要打开“帮助与反馈”,在里面点击“修复聊天记录”,就能恢复因系统原因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恢复范围:包括微信闪退,微信自动关闭,甚至是手机系统故障导致的微信记录都尝试用这个方法恢复。人为手动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不能通过此方法恢复。

最后压轴出厂的恢复方法是:利用最流行的专业恢复软件

左滑删除的微信记录还能恢复吗?上面两种方法虽然有概率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但是都有局限性,不能达到100%的恢复概率。

为了可以让小伙伴快捷、安全专业的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小编分享第三种恢复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下载一款专业的恢复软件即可。

推荐软件:恢复大师

官方网站:www.huifudashi.net

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

具体操作步骤:

苹果用户直接打开APP 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安装至手机就可以使用,然后打开软件,在首页上我们可以看到有多种恢复类目,点击我们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即可。下载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官方正版的名称只有【恢复大师】四个字。

不想下载APP的用户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点击立即预约进入公众号,同样选择微信记录恢复类目,即可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左滑删除的微信记录还能恢复吗?数据删除后能否成功恢复取决于数据是否还物理存在,所谓的物理存在是指该数据还存在手机的缓存区,并且没有被覆盖,一旦缓存区有新的数据写入,很可能就会覆盖掉这部分数据,到时就无论如何也恢复不了了,所以数据丢失后,第一时间应该找专业人员恢复,自己操作不当,往往导致数据物理删除,再无恢复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