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双11的另类职业 螺蛳粉闻臭师年薪50万

 2020-10-27 17: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7日报道   自从螺蛳粉被带火后,螺蛳粉闻臭师这个职业突然冒头。拥有“金鼻子”的李永国,就被急聘为一名专业的酸笋闻臭师。有的明星为自己的*投保险,闻臭师李永国在鼻子上投保险,整整50万。

 而他每天的工作就是把厂里的60缸,一共300吨的酸笋全闻一遍判断它们是否成熟,并对每一缸酸笋的色泽、成熟程度进行记录。

从17年开始,螺蛳粉就红遍网络。其销量额到2020整整翻了一番,作为被网络带货的食物之一每年的天猫双11,可以说是柳州各个螺蛳粉工厂最忙碌的时候。

你今年有囤螺蛳粉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螺蛳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