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12无法充电 维修人员称充电功率与之前不同

 2020-10-30 13: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报道,今年的iPhone 12由于不配充电头,导致不少用户需要额外购买配件。但是近日一位用户在购买了iPhone 12后,放在车载充电器上一试,发现新手机无法使用无线充电。

对此,维修人员表示, 这款iPhone 12和她的充电器不一定能匹配上,有可能是她的充电器买错了。卖家表示,iPhone 11和iPhone XS的无线充电功率都是7.5到10w的,这一次新出的iPhone 12是开放了15w的,一般来说充电器坏了是正常的。

据业界人士分析,非官方的充电器出问题的几率是大于手机的,iPhone 12也是刚出,商家表示在15天之内是可以换新的,所以就给用户换了一台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2充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