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wordpress插件和SEO之间是一种怎样的关系

 2020-11-02 13:33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ordpress的强大在于插件的丰富性,wordpress拥有众多插件,包括常用的SEO插件,及各种功能插件,那么wordpress插件会不会对网站产生拖累呢,尤其是wordpress安装大量插件以后,会不会影响网页运行速度呢,wordpress插件和SEO之间是一种怎样的关系。

一、插件是否为正版,是否安全,安全永远是第一条件,个人不建议采用第三方插件,如果要使用插件,可以从wordpress后台直接安装,或者从wordpress官网下载,尤其对于不懂代码的站长而言,更要注意插件的安全性,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我很少使用插件。

二、启用插件的数量是否过多,使用插件是很正常的事情,我的SEO博客大概使用了七八个插件,都是必要的插件,包括友情链接插件,SSL插件,缓存插件等,大家不用担心wordpress插件会带来影响,可是也不要肆意的使用,能避免的就避免,可以用,不能滥用。

那么、什么时候使用wordpress插件?

一、不懂得如何修改代码,可以使用插件。

二、只有使用插件才能解决的问题,可以使用插件,比如“Really Simple SSL”插件。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33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