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菜鸟骨干网带来物流新速度 1号当天物流订单破1亿

 2020-11-02 17: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日消息,第一期售卖从11月1日正式启动,菜鸟物流骨干网全速开动发货。

当天上午,菜鸟发送的天猫双11物流订单量已经早早破1亿,也让消费者较往年提前10天就开始收包裹。截至11月1日18时,有337个城市已经收到当天购买的双11包裹,继续保持了历年双11物流覆盖广、速度快的普惠、高效配送。

菜鸟方面介绍,双11快递加速,主要是菜鸟与商家供应链、快递物流公司的数字化协同程度提高,并且创新了“预售极速达”等供应链新玩法,把预售商品提前送到消费者身边,付完尾款后就近发货,“尾款人”瞬间变成“收货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