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公众号如何变现8种有效赚钱方法

 2020-11-03 13:14  来源: 准哥微课堂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公众号怎么变现?这应该是很多公众号运营者最关心的问题了,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公众号变现的8种方法。

1.流量主广告

开通原创,微信官方规定,粉丝数到达500以上,就可以申请开通流量主。

目前有三种形式:底部广告、互选广告和文中广告。流量主广告根据点击量和曝光量进行计算,粉丝点一下广告,你就会有几毛钱的收入。

2. 内容电商

指以内容为核心的一种电商模式,通过内容给消费者种草或引导其下单。相比传统的电商而言,内容商品避免了电商的价格战等恶性竞争,更容易因为优质的内容而脱颖而出,激发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同时微信公众号博主拥有一定的粉丝信誉和依赖度,相对而言粉丝会更愿意购买其商品。由于牵涉到买卖商品,内容电商更适合本身就想做商家或有电商经验的人。

3.推广项目

公众号粉丝是天然的优质推广对象,尤其是那些对你抱有信任感的粉丝,推广效果好到爆表。这块收入的话完全取决于你推广的项目的利润多少了。

4.粉丝打赏

号主只要发布3篇原创文章,就可以在公众号后台开通「赞赏功能」,之后每次发布原创文章,就可以创建读者打赏来获取收益。

5.服务变现

可以把很多APP、网站上的服务搬到公众号上面来,如:在线测姻缘、宝宝起名、颜值测试等。

当然也可以直接链接网站,通过公众号菜单栏跳转到H5页面进行服务变现。网站还可以接广告,双面变现,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思维。

6.付费社群

需要去收集或创作一些专业的知识、资料,建一个付费社群,将这些资料分享出来,收益就是入群费。

不过付费社群需要投入一些精力去收集资料,管理社群,要能体现出这个群价值,这样别人才会觉得付费进群是值得的。

7.技能培训

如果你在某个领域比较专业,也可以通过技能培训来变现,把公众号的粉丝引导到微信群、微信直播或者是其他的直播平台,进行付费技能培训。

如:PPT培训、视频剪辑培训(针对那些想通过短视频赚钱的粉丝)、SEO培训等等。只要你在某个领域比较擅长,就可以来培训进行变现。

8.卖号

如果公众号做到后面不想做了,或者是转行,也可以把你的公众号卖掉来变现。一般都是根据粉丝量来定价的,通常1个粉丝的价值在1~3元。

领域越细分,粉丝越精准,价值就会越高。任何变现的基础都是流量,没有流量肯定没有转化,而稳定流量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内容,所以在变现之前,最基础的内容一定要做好。

任何变现的基础都是流量,没有流量肯定没有转化,而稳定流量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内容,所以在变现之前,最基础的内容一定要做好。

文章来源: 准哥微课堂(ID:zgwkt6)授权发布,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EAH3fpqxcvsDPqlPSNnH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