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公众号广告点击一次多少钱?公众号如何利于广告赚钱?

 2021-03-12 16:40  来源: 点石汇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闲话少说,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轻松日赚百元的小项目。

原则上来说这个项目是可以长期操作的,但是这里面还是会有一点的问题,反正有什么问题到时候再说吧,我们也不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了,直接进入到项目的正题。

我们只有在网上有一些平台专门负责公众号广告投放对接的,而这些在公众号里面投放的广告都是按照click来计费的,也就是点击计费,如下图:

既然是按照click来计费的广告,那么要赚钱就很简单了,只要多加入一些微信群每天在这些群里面转发你的公众号发布的广告文章就可以了。

按照上图的基本上有2毛钱一个点击,1000个点击一天收入就是200块,基本上只要十几个500人的群一发,一天收入至少都是100+,即使你是新手也是很容易操作的。

当然,这样的广告平台对于公众的粉丝数量是有一定要求的,例如我上图截图的平台需要公众号粉丝数量是2000即可。

那么,接下来这个项目操作就很简单了,当天做,当天就可以开始赚钱,操作流程如下:

1.注册一个公众号(订阅号)

2.把粉丝数量刷到2000人,然后注册公众号广告平台

3.到网上(百度搜索微信群),每天加个几十个微信群

4.从广告商接广告推送到公众号,公众号发布了以后再转发到微信群里面,只要点击就有收入

这个里面没有任何的技术含量,就是一个最简单的苦力活就行了。

当然,我一开始就说了,这样操作或多或少会有点问题,问题就出来你的点击不是来自于公众号关注的用户本身的点击,而是来自于外部的推广,可能会存在:

点击率过高导致平台可能会判定你作弊然后给你封号。

反正我觉得可以先做起来,等账号出了问题再说就是了。

来源:点石汇

链接:https://www.dunsh.cn/project/1996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