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一当贝再创行业奇迹,国货之光跨入亿元俱乐部!

 2020-11-13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双十一可以说是史上最长的一次双十一,从10月21日就开始预售一直延续到11月11日晚24点结束。当贝投影在本次双十一销售额成功突破100000000元,在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内,正式跻身投影仪市场亿元俱乐部,堪称行业奇迹!

26f56c6d17c24af693188d4ba6ce8aad

在奇迹的背后,正是由当贝人对于产品的不断打磨和耐心的优化,才能让当贝一飞冲天,连续两年夺得LED投影机增速第一,可以说本次的破亿成绩也是对团队最好的回馈。

本次当贝双十一,亮彩新旗舰当贝投影F3以顶级配置成为明星产品:2050ANSI超高亮度、Mstar938旗舰级处理器、4+64G超大内存、双TOF+CMOS激光高速对焦、MEMC运动补偿等强悍性能、多样功能,让这款旗舰级家用投影仪大放异彩。

同时,一款轻奢1080P家用投影仪新品,当贝投影D3X的推出也引起轰动:3G超大内存配合1050ANSI高亮度、TOF激光高速对焦、MEMC运动补偿使之成为新一代轻奢智能家庭影院。

7def1002c97e4bc98e17e8ef917f3c04

作为第二次参与双十一的当贝投影就能交出销售额破亿的答卷实在令人为之惊叹,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便能够取得如此成绩,大大突破了人们的想象,可谓是"国货之光"!期待当贝在未来继续推出质优价美,为人们带来满满幸福感的智能大屏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