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国家邮政局:截至11月16日 中国快递年业务量首次突破700亿件

 2020-11-17 11: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7日报道:随着双十一购物街的结束,大家的快递也都走在路上。

疫情的阴影好像也在逐渐消散,根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截至11月16日,我国快递年业务量首次突破700亿件。近三个月以来,快递业务量实现从500亿件到600亿件再到700亿件的“三连跳”,不仅凸显了我国快递市场蓬勃活力和巨大潜力,也彰显了中国经济复苏的良好势头和强大的消费能力。

根据预测,2020年全年快递业务量有望超过800亿件。国家邮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用邮需求为根本目的,坚定不移推进邮政快递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当好先行。

双十一,你为快递行业“贡献”了多少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