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比特币价格突破1.7万美元 创近3年来最高纪录

 2020-11-18 10: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因为疫情带来的经济下滑引发了很多人关于经济危机的担忧,因此许多避险资产大涨看,其中比特币就是佼佼者。

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可以说是一路飙升。继前不久突破1.5万美元大关之后,昨日晚间,比特币价格上涨超过1.7万美元。

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约为1.77万美元,24小时内涨幅5.6%,创下2018年1月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业内人士表示,比特币今年迄今已经上涨了137%,这是由许多因素造成的,包括疫情影响下相关的政府刺激措施,以及一些投资大佬兴趣加大等等。

加密市场数据提供商CryptoCompare的CEO查尔斯•海特表示,“加密货币领域和传统金融机构之间的差距已经显著缩小。”

在比特币迅速崛起的同时,各种大公司也在加密货币领域采取行动。例如,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设立了一个专门的数字资产部门,以方便其客户交易加密货币;PayPal最近开始允许美国用户购买、持有和出售虚拟货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