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网站推广具体都有哪些渠道和方法

 2020-11-19 13:53  来源: 懒猫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在发布内容的时候,或者看见一些好看好玩的图片时,在图上增加你的文字,水印或者网址水印,然后在发布在QQ群,QQ群会有很多人把这些图片进行转发,从而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或者微信朋友圈,你会发现有部分人会去搜索访问你的这个网站。懒猫seo博客就分享下几个常见的网站推广方法:

软文推广方法

写一些文章或引用一些好的文章,巧妙的加入您在好推建站的网站URL。要是你的这篇文章被多人转载,那么会有更多的网民看见你的网站地址,取到了很好的传播和推广效果。

博客推广方法

自己搭建一个博客,上面写一些相关的文章,等博客站有排名之后,可以适当的带点锚文本链接。自己没有成本的话,可以通过一些优质一点的博客发布评论, 评论中带上你的网站地址,这种方法对于新站有一点点的效果。

论坛发帖推广方法

可以到搜外网、A5站、站长之家、推一把的等等论坛进行发布帖子,切记,在注册的时候,把签名改为你的网站地址。

微博推广方法

借助博客平台发布相关内容或者分享文章,把你网站的文章,产品发布到各大微博中,可以免费获得曝光率。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xytg/127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