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你知道这些好用的网站推广方法吗

 2021-05-26 17:4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blog推广法:软件应该有发布的地方。一条发送到论坛,一篇文章,一篇博客。写博客有个好处,就是不会被乱删。开博客时要先去增加一些博客圈,群组。发布软文时,同时向更多圈子、团体推荐。获取额外流量。

论坛推广法:注册几百个论坛,每一个论坛注册几十个账号,发布热门内容。本人从事体育网,每天都会收集一些最新最热门的赛事视频,引述到自己的网站,然后到自己收集的论坛发贴子,这样帖子很简单,一个好的标题加上几十个文字内容介绍,放上视频链接地址。发完之后及时换马甲去顶帖,是自己顶帖的。当心换马甲,好标题是论坛推广成功与否的关键。之前我做过一次尝试,相同内容的帖子,换成了两个不同的标题发到相应的论坛,但结果却有很大的差别。论坛指的是论坛、社区、贴吧等所有可能聚集网民的地方。

邮件推广法:使用专业的群发邮件工具,在网上批量收集邮箱地址,然后群发。现在许多网站,都以电子邮箱为用户名,所以,收集电子邮箱地址,比以前方便多了,而且这些电子邮箱都是活体邮箱,网民经常使用的邮箱,比失效邮箱,效果更好。信件标题要规范,不要让网民误以为是垃圾邮件。

限制访问内容推广法:将网站的内容分为不同的访问级别,设置访问条件。向网民提供推广链接,网民只有在推荐足够的访问者或注册会员之后,才能访问该内容。爱色多色非主流

收藏夹推广法:在 QQ书签上添加一些精彩内容,百度搜藏,雅虎收藏等等,让喜欢这些内容的网友来阅读,收藏。

电子邮件自动回复推广法:即在设置邮箱自动回复,将网站地址和网站介绍内容设置为自动回复。无论您收到哪一封邮件,邮箱都会自动回复过去。

交换链接法:这是几年前最流行的一种网站推广方法,现在做交换链接,其交换链接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网页的 PR值,有了较高的 PR值,就可以很容易地从各大搜索引擎获得很好的流量。而且可以获得一定的 IP流量。若与一些知名网站交换链接,也可以提高自己网站在业界的知名度。

批量提交交换链接推广法:使用自动提交工具,向其他网站提交网站友情链接栏。网站管理员在检查你的网站是否通过审核时,会给你提供一个链接。人类社会的发展,得益于工具自动化水平的提高。应充分利用因特网传送信息的自动化、数字化、批量化的优点,善于运用批量宣传工具,节约人力和重复劳动。

问答网站推广法:比如在百度知道、新浪网等这些问答网站上,选择几个关键字来回答他人的问题。也可能是自我反省。但要注意的是,你去回答别人的问题时,如果没有被提问者设定为最佳答案,搜索起来就不容易了,最好还是自己去问问自己,在提问的标题上加上一些关键字,然后换个 IP地址,将这个答案设定为最佳答案,这样有利于用户在搜索这些关键字时,很容易找到你的广告帖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推广方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