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送餐机器人标杆企业普渡科技荣获“2020中国餐饮金火焰奖”

 2020-11-30 19: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中国烹饪协会、CCH*展组委会、今日新餐饮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餐饮金火焰奖”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其中,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力和服务软实力荣获“2020金火焰奖创新供应品牌”奖。

金火焰奖,是由中餐联联合国内知名餐饮展会机构、资深平台,及餐饮产业上下游权威专家共同打造而成的餐饮专业奖项,结合专业线下专家评审团综合评估的方法,将其打造成为业界高含金量榜单。此次评选活动面向全体华人餐饮及相关行业企业,经过了一个半月时间的火热评选和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获奖企业,旨在进一步促进餐饮品牌企业紧跟市场消费升级,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此次成功入选“2020金火焰奖创新供应品牌”奖便是餐饮行业对普渡科技产品价值、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

图源CCIA中餐联金火焰奖

自从创办开始,普渡科技一直以来都旨在助力餐饮行业降低人力成本,解决餐饮行业劳动力短缺问题。事实上,原料、人力、租金一直以来是压在餐饮行业成本的三座大山,多年来一直未改变。

普渡科技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机器人“欢乐送”按月租赁价格来算,低于服务员的人力成本,效率却是人工的1-1.5倍,能有效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据了解,一名一线城市服务员的月工资一般在3000~4000元左右,加上五险一金、提成、奖金、食宿、员工福利、培训等支出,餐厅老板每月在一个服务员身上花费的成本达6000元以上;而大型品牌连锁企业往往会选择直接购买机器人,投资回报周期仅6~8个月,以五年的使用周期计算,相比培养服务员的长期投入,送餐机器人的性价比优势十分突出。

更重要的是,送餐机器人正成为餐饮品牌企业的品牌符号。业内人士指出,机器人作为智能化的科技成果,成为餐厅整体形象的新面孔,不但增添品牌科技元素,更助力品牌实现差异化竞争。

机器人给餐厅顾客更直观的体验是科技感和趣味性。在餐厅里,许多顾客主动与机器人合影、向身边好友推荐,都是他们发自内心喜爱科技新品的表现。在用餐后,不少顾客在评价都晒出了送餐机器人的照片,并对餐厅引入机器人表达了惊喜。

这种新鲜、未来感十足的用餐体验,正在帮助同质化严重的餐厅品牌实现差异化竞争。当顾客对智能化的餐饮服务产生认可,就会加深对品牌的理解与记忆度,从而促进二次到店率与裂变转化率的增长。

作为餐饮机器人全球性标杆企业,普渡科技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用科技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在实际应用上,普渡科技则研发出实用性较强的送餐服务机器人“欢乐送”、互动性较强的送餐服务机器人“贝拉”、易冲洗的回盘机器人“好啦”以及消毒机器人“欢乐消2”等优势产品,助力行业布局智能餐饮生态,实现品牌进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未来机器人新址乔迁,翻开征程新篇章!

    我们搬家了!未来机器人深圳总部迁入福田区深港国际科技园,正式翻开企业征程崭新的一页。7月12日上午,未来机器人在新办公室举行乔迁庆典活动,邀请福田区科创局刘擎,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事务署张海雄、张潇艺,以及服务企业客户代表、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代表,还有众多媒体朋友到现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未来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普渡科技上榜“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第一批)”

    今年,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重视通用人工智能发展,营造创新生态,重视防范风险”。深圳作为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基础设施与数字经济方面的良好产业基础以及特殊区位优势,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各领域高水平应用,努力创建全球人工智能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DUCO多可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亮相上海AHTE展

    7月5日,上海国际工业装备及传输技术展(简称AHTE)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科新松给用户带来了更完善的面向场景、面向未来的“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除了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华丽亮相外,还带来了针对汽车和3C行业的6大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汽车踏板压力测试、机车触屏测试,大扭矩螺钉拧紧及无人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捷象灵越携托盘机器人参展2023MWC,“机器人+”助推万物智联新纪元

    6月28日——30日,以“时不我待”为主题的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式举行,联想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ICT科技企业将携全线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亮相。捷象灵越作为联想子公司联晟智达生态伙伴参展,围绕“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主题,展示了面向未来的、高柔性化的托盘机器人矩阵以及工厂智慧物流应用场景演示。M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兰剑智能移动机器人家族集体亮相LogiMAT China 2023

    6月14日,为期三天的LogiMATChina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盛大开展。作为物流行业风向标的重要平台之一,LogiMAT斯图加特物流展一直致力于呈现内部物流产业前沿科技。不同以往参展展品,在今年LogiMATChina展会现场,兰剑智能(展位:N4-D01)全系列移动机器人家族首次集

    标签:
    智能机器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