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怎么提升淘宝的单品权重

 2020-12-07 08:41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店铺的权重对于一个店铺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整个店铺的权重是由一个单品所累积起来的,权重越高,店铺的流量也自然会越多,那么怎么提高淘宝单品的权重呢?

1.宝贝标题关键词的匹配度是否高,对于关键词的匹配度各位商家们可以通过生意参谋来进行检索,可以去寻找和分析一些跟自己的店铺宝贝相关性相符合的词,然后再从这些词里面挑选出点击量比较高的词。

2.宝贝的详情页要优化好,作为买家都愿意看一个展现在面前很好的商品页面,而不是一个杂乱无章的商品详情页,做好宝贝详情页就能够大大提升转化率,而转化率提升,店铺整体权重也就跟着上升了。

3.维护好买家评价,提升买家好评率

买家评价对一个店铺是很重要的,因此要积极引导买家在收到货物后对宝贝尽量好评,所以想要等到买家好评就提升宝贝各方面的服务,包括产品自身价值,售后服务质量。

4.增加宝贝的收藏加购,这个很难做到,但是大家可以想一些办法,对老顾客可以劝说,或者给点优惠让老顾客帮助收藏一下或者推荐给他好友,这样提升店铺权重更快。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114&extra=page%3D16%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怎么去提高自己的淘宝店铺权重

    大家都知道,淘宝店铺权重会对店铺商品的排名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因为店铺的权重其实就是淘宝搜索引擎的判断依据,因此权重越高也就能够拥有更靠前的排名。没有权重,商品的出现在搜索前列的几率接近于零。再好的东西,也没有人会看到。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怎么去提高自己的店铺权重!

    标签:
    淘宝权重
  • 什么是淘宝权重 怎么提升权重

    很多人初入电商行业经常遇到一些问题,比如不知道操作了什么就导致店铺流量下滑,或者不知道为什么店铺的权重就下降了。那么什么是权重呢?我们又怎么优化才能提高权重呢?

    标签:
    淘宝权重
  • 要怎么快速提升淘宝店铺的权重

    网络的快速发展,网络购物成为了主流的购物方式,因此开一家网店的竞争压力也变得大了起来,要想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的店铺权重非常重要!

  • 淘宝权重被降后 如何提升店铺权重?

    淘宝运营的时候,有商家详细经历了店铺权重的下降,对店铺的影响会很大。这时候卖家会想尽办法增加店铺的权重。现在我们来看看淘宝店铺的权重下降后会不会上升。

    标签:
    淘宝权重
  • 怎么提升淘宝商品权重?这些技巧你一定用的到

    如今淘宝店铺最看重的是流量,但流量并不是无缘无故给大家的,而是需要提高自己在淘宝上的权重,但很多人对提高自己在淘宝上的权重不知道怎么做,所以下面就来详细讲一下如何提高权重!

    标签:
    淘宝权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