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比几十块蓝牙耳机更靠谱的高性价比蓝牙耳机推荐

 2020-12-10 15:36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许多人认为,蓝牙耳机听个响,买几十块的蓝牙耳机就可以了,没必要买贵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蓝牙耳机贵有贵的道理,几十块的蓝牙耳机质量差且不说,还存在安全隐患。蓝牙耳机是由芯片、锂电池和外壳几个部分组成,过于便宜的蓝牙耳机在使用体验上很差,具体表现为传输距离短、抗干扰性差,时不时会断连。而选用的锂电池如果质量太差,还有燃烧爆炸的风险。所以我们建议不要购买此类低价的蓝牙耳机。

出于安全考虑,蓝牙耳机一定要做防水措施。否则锂电池一旦进水,极易引发安全问题。一般蓝牙耳机会做IPX4-IPX7 等级的防水,如果低于IPX3 的就不要买了,基本上等于没有。便宜的蓝牙耳机都不会做防水措施。有些蓝牙耳机还会在PCB印刷线路上涂上纳米防水涂层膜,安全性能够得到保障。

再说音质,蓝牙耳机的音质虽然不如有线耳机,但需要专业的调音师调音,才能达到最佳的听感效果。经验丰富的调音师能够让人声和乐器分离度掌握得很好,不会出现混在一起的情况。好的蓝牙耳机一定是需要专业调音才可以。几十块的蓝牙耳机是无法做到的。

以下推荐几款性价比很高的蓝牙耳机给大家。

HIK X1S无线消噪蓝牙耳机

HIK虽然是新兴的耳机品牌,但其实具有深厚的耳机行业经验。和许多知名大品牌如索尼都有合作代工。调音风格也是延续了大品牌的调音倾向,音质三频清晰度很高。这款X1S采用了QCC3020 方案,石墨烯振膜材质的喇叭,在低音表现力上尤其出色。它还使用了 6 层PCB的设计,配合最先进的镭雕天线工艺,蓝牙耳机在使用中传输稳定,抗干扰性突出。即使在路上行走,也不会出现走着走着就断连的情况。入耳式的佩戴很舒适,音质效果好。即使在嘈杂的路上也能保证良好的低音效果,隔音能力出色。

这款X1S在同类耳机中,底噪可以说是最小的。即使用中不会出现滋滋的嘈杂声音,音质纯净度高。耳机均采用PCB纳米防水涂层+锂电池三防胶保护措施,防水性能达到IPX5,无需担心雨水进入耳机。耳机续航时间可以达到 8 小时,充电仓提供 4 次的充电量。

纽曼L1 升级款触控无线蓝牙耳机

纽曼这款L1 升级的蓝牙耳机,主打运动+防水。纯荧光色的耳机外观很显眼,运动属性很强。挂耳式的设计不容易脱落,对耳朵压力很小。这款蓝牙耳机防水能力达到 7 级,不但可以洗澡时佩戴,还可以用于游泳。采用的是蓝牙络达5. 0 芯片,具有HIIFI立体声音效,拿起即可自动连接。使用操作简单方便。

漫步者TO-U2 冇心联名无线蓝牙耳机

漫步者TO-U2 无线蓝牙耳机,这是一款外观复古造型的耳机,适合复古情怀的朋友。它的充电仓仿佛一个小收音机,还带有数码显示。有六种颜色可选。无需打开盒子即可查看电量。耳机支持Aptx无损协议格式,能够提供更多音质细节。耳机电量约 8 小时。

HIK T1 精准数显蓝牙耳机

如果追求极致的性价比,HIK T1 是一款百元出头性价比很高的蓝牙耳机。它秉承一贯的优质调音特色,音质稳定效果好。半入耳式的佩戴,舒适无压力。它带有精准的数码显示屏,可以随时查看耳机充电仓的电量。耳机能够提供 3 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自带通话降噪,语音清晰,非常适合接打电话。

来源:站长之家

链接:https://www.chinaz.com/2020/1030/1202356.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