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收获业界广泛认可,餐道SaaS诠释数字化连接

 2020-12-15 15: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餐饮经营复杂的业务环境中,一份餐品从原料供应到接单出餐,整体链路包含着大量且不同的流转过程,其每一过程依托各自独立的系统和标准,但同时又要在相互协同中为同一业务服务。对于这一餐饮生态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商家提出了全面整合技术系统,加速实现数字化连接及管理的迫切需求。

12月10日,餐道开放平台上线近1周年之际,客如云开放平台大会在杭州举办。会上,凭借同POS、配送、支付、ERP等各领域130余家系统供应商的亲密合作,以及赋能餐饮业开放生态建设得到的广泛认可,餐道获得了由大会颁发的“2020-2021年度最佳合作伙伴”,这也是继近日有赞生态大会授予餐道“明星开发者”之后,又一合作伙伴对餐道的实力认可。

开放连接,让系统运营如臂使指

连接是餐饮业数字化转型的内在核心,也是实现业务高能效运转的第一驱动力。自2008年落地外卖管理系统1.0版本以来,餐道便开始通过SaaS技术,为客户广泛连接门店、网站、H5、呼叫中心等多种业务渠道,构建中心化管理枢纽。2015年,外卖产业蓬勃兴起之际,餐道又先后对接美团、饿了么等线上平台,为商家“一店多开”提供强有力的系统管理支撑。同时,随着餐饮业上下游系统应用逐渐多元化,餐道也在将系统聚合能力进一步延伸至更多维度。

2021年餐饮业将向智慧化新餐饮模式发展(图为九毛九集团CEO 付丹伟)

凭借标准化API接口,餐道将各大外卖平台、POS、CRM、小程序、电子发票、短信等供应商进行全面打通,并按照统一格式对外提供完整的订单、餐品、门店、骑手、会员等接口,供各类型供应商使用对接。

在餐道SaaS环境下,各系统之间缺少连接而造成的“业务孤岛”“数据孤岛”等壁垒将被打破,商家可实现信息流、数据流、业务流的交汇和统一化管理,从而不必在更换各类系统、硬件的同时,重新进行繁琐的对接流程,而是只需和餐道中台对接即可快速实现系统上线。

(开放平台容纳餐饮生态)

以开放平台为基础,餐道全渠道管理应用在外卖业务场景下所拥有的功能,其多元化和实用性,在行业内享有领先优势。这其中包括对多餐单的精细化管理,针对各细分品类独有的餐单模块,餐道系统具备强大兼容性,支持对复杂餐单批量操作,确保商家能够对不同门店、渠道进行实时设定等等。

挖掘数据资产的强有力工具

在数据层面,得益于系统对接的开放性,餐道全渠道管理应用能够为商家聚合沉淀全渠道大数据,其数据维度接近百种,广泛涵盖运营、销售、财务、用户四大板块,显著超过了多数渠道本身所能提供的标准数据维度。同时可视化的数据报表呈现,可助力商家精准分析全景业务画像,为运营决策提供科学化指导依据。

(大数据呈现消费规律)

在开放合作中实现共赢,目前餐道SaaS系统已上线口碑、支付宝、微信、有赞、美团、飞鹅云、商米、优博讯等多平台服务市场,高效的全渠道管理能力得到行业内广泛好评。餐道亦将以此为动力,继续秉承“连接器”思维,让数字通衢为餐饮行业开创全新能效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餐饮
餐饮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