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百融云创营销标签体系助力睡眠客户激活

 2020-12-16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化营销已经成为商业银行获取竞争优势,巩固和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水平的重要战略手段。所谓数字化营销,是指采用大数据挖掘对商业银行客户进行精准接触、细分、营销、管理和维护。对于商业银行而言,数字化营销的一个重要载体就是客户标签的开发与应用。零售客户标签本质上是搭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画像体系,即基于数据挖掘技术、关系网络分析技术、客户行为轨迹技术和文本分析技术,对客户人口统计特征、资产、负债、交易等属性信息的深入解析。

百融云创自2014年创立以来,基于AI和大数据应用技术的研发优势和对金融业务的深刻理解,通过科技输出提供全方位的科技赋能、风控赋能、营销赋能,助力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和转型。

在营销方面,百融云创智慧营销技术可以帮助银行更准确地分析客户需求,为客户匹配与之需求相对应的产品,一方面可以深入洞察用户行为,了解用户需求,从而实现精准营销;另一方面,深挖用户的兴趣、偏好和消费习惯等,助力银行等金融机构搭建多场景,通过对用户的触点进行整合,结合用户画像,提供差异化营销策略支撑,实现精准投放。

据统计,激活睡眠客户比开发新客户的成本要小得多,重新联系就能唤醒一部分睡眠客户。面对睡眠客户,百融云创采用三步走策略:

1.客户筛选,使用行内数据标签,筛选意向高有价值的睡眠客户;

2.活动设计,设计特别优惠活动,辅以各类权益,用以唤醒客户;

3.触达客户,运用电销、短信、微信等方式触达客户,唤醒后,采用交叉销售,持续经营。

与此同时,百融云创借助营销标签体系,为睡眠客户定制一份特别的优惠,唤醒效果明显。

百融云创应用AI和大数据技术,创新推出的智慧营销技术理念,实现了信贷流程线上化和自动化,大力提升了信用卡和消费信贷的审批效率,实现了提质增效和降低成本的双重目标。随着金融数字化转型的到来,线上化、无接触服务将成为主流趋势,百融云创将持续打磨AI和大数据应用技术,为金融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