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影响播放量和账号权重的因素有哪些

 2020-12-22 14:39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今天呢,我主要快来分享一下。热门抖音哪些因素?影响了。造成的。我们不能上热门的原因。我今天会通过,以下几点,第一是你的点赞,第二个是你的播放量,第三是你的评论量和你的转发率,这些都是影响你的。上面这些层面上我们能看到。还有一些我们看不到的,账号权重。可能做过。一个某宝的人。会知道账号权重是非常的重要。它是系统给我们的一个评判的分数。

播放量

1、播放量就是抖音给我们视频的一个播放量,这个只有在我的页面中。才能查看到。其实你的视频,发出去之后会有半个小时的审核期,抖音会给你200到500的一个基础的播放量。那我们怎么去评判这值呢,大概在10%的点赞率,也就是你大概500个。会有5-7个点赞,这样算比较一个优秀的视频。

2、那我们怎么样才能吸引住?这个基础流量池里面的人呢。主要还是要看我们的内容的。一个内容够不够好,前三秒能不能抓住眼球,这才是最关键的,因为抖音。他是快节奏,高频次,如果你前三秒没办法直接吸引到。就没办法完成下面的点赞,完播率。

经验分享:抖音是一个内容分享平台,他不是一个打广告的平台。所以说大家一定要注意是内容分享。抖音提倡的是:"一个视频讲清楚一个知识点足够了",新手你的视频时间尽量控制在15秒以内。实在太多了内容了,也不要超过25秒。

其实点赞率很简单,我们刚面上面也说了点赞率大概在10%左右,如果你的点赞率上去的话,抖音会认为,你这个视频是有质量的。是好的内容,它会把你推向另外一个流量池,2000到1万这样一个流量池。

1、如果我们的点赞率在15%到25%之间的话,我建议可以大家可以投一下dou+。在我们投放dou+的时候直接选择100元,定向流量。找到我们的精准人群,定向投放。这样可以增加们快速上热门几率。

2、为什么这样做呢?我们可以从数据上看到。如果你的点赞里达到15%到20%的话,那你的内容,是一个比较优秀的内容,那我们可以用dou+。让快速的进入下一个流量池。让我们快速的进入人工审核,一旦审核通过的话,就会给我们一个很高的一个用户量。那我们的上热门儿就很很好。

经验分享:第一:我们的点赞不要去刷,不要去刷。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因为抖音的稽查系统是非常非常厉害。第二:我们在投放dou+的时候,一定是要让别的账号,给你去投放dou+。不是要自己去投放。大家也要注意这样一个这样一些小细节。

评论量

其实大家不要忽视了评论量。现在抖音的主要用户是90后和00后年轻人。他们非常喜欢评论。非常喜欢在里面进行互动。

1、所以说,我们如果我们评论量上来的话,都要进行一一的回复,跟这些人进行互动。别人在刷视频的时候也会点进来,进行互动,这样我们的点赞率以及完播率也就提升。我们视频的权重也会增加。经验分享:大家有没有发现评论区里面,经常会出现“蓝氏是禁言术”“我感觉你在进行一个非法集赞”然后这样一些网络流行词。这样的话也会增加我们一些视频的这样一个互动性。那我们前期的话也可以进行。小号的留言。一些槽点的吐槽。引起看视频人的这样一个吐槽和相互互动。

转发量

其实转发率的话是印证你内容的好坏,是一个最直接的印证。因为客户觉得有用的话,他就会直接转载,分享,那他觉得没有用,他要么只会点个赞。留言。他并不会转给他的朋友或者他的家人。

账号权重

大家在发送视频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我们发送一个视频,过了半个小时还是0播放量,一个小时,甚至一天他0播放量,没有任何的起色。

1、那就证明你的账号权重。几乎为0。为什么?因为抖音的系统没办法识别到你的账号。

2、我们也可以用其他的抖音的号搜索这个账号看看,能不能看到这个视频?如果看不到的话那证明。你连审核都没有通过。所以说,账号权重主要还是集中在前期的养号。我们前期养号好的话,同一个视频我之前经历过。一个只有几百个播放量,因为我看到内容做的不错,不应该是这个播放量。然后我用PR过了一下。再去发到另外一个账号上,它就爆掉了。就有10万的播放量。所以说一个账号的权重还是相当重要的,大家一定要注意。

经验分享:账号权重就像我们上学一样,我们举手。我们回答问题。就像点赞评论一样。就是给老师增加印象,那老师就相当于抖音。为什么我们的账号发上去没有播放量,就是因为你不举手你不回答问题。老师根本就不认识你。老师甚至都不知道你是不是他们这个班的,是不是学生?

今天呢,我就简短的给大家介绍一个几个因素。那么接下来的会会给大家介绍啊,抖音如何养号啊?怎样去养一个比较?用到哪些工具?我们在养号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那我们怎么样养出一个高权重的号,这才是我们需要做的。不要大家养了三到五天。结果呢?还是一个低权重的号。不是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吗?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86&extra=page%3D2%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7%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