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手续费要多少

 2020-12-24 13:5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转账限额按是否添加银行分两种情况:未添加银行卡和已添加银行卡。目前转账功能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但提现功能收取。

一、未添加银行卡: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

付款方:日限额1000元,单笔单日200元,月限额2000元。

收款方:日限额3000元,月度无限额。

二、已添加银行卡: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

付款方:单日限额50000元,月度无限额。

收款方:无限额。

从2015年10月17日起,微信支付将逐步恢复测试转账规则。每个人每个月都可以转账,面对面收钱,银行手续费按照0.1%的标准收取。

自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同日起,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

具体收费方案为,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