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转账记录能彻底删除吗?这样操作可以把你的账单隐藏起来!

 2020-06-15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转账记录能彻底删除吗?有时我们需要删除微信转账记录,为了自己的账户安全,同时为了保证隐私,但是如何才能彻底删除转账记录呢?相信现在很多小伙伴肯定不知道如何彻底删除,不过没关系,小编找到了三种专业删除微信转账记录的好方法,可以免费提供给大家,赶紧看看吧!

微信转账记录能彻底删除吗?注销支付

微信转账记录能彻底删除吗?这种删除微信转账记录的方式是比较霸气的,因为不仅彻底删除了微信的转账记录,后期也不会有记录产生,因为支付功能直接注销了。所以大家使用此方法是三思而后注销。

注销支付的操作如下:

1、打开微信,点击左下角的【我】。

2、点击【支付】,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符号【…】。

3、选择【注销微信支付】

4、确认注销

微信转账记录能彻底删除吗?删除账单

微信转账记录能彻底删除吗?通过删除账单的方式也是彻底删除微信转账记录的方法,不过此方法删除转账记录比较的慢,尤其是彻底删除大量的微信转账记录,那就比较的笨拙,因为需要逐条删除。如果你几年的转账记录都要彻底删除,那耗费几个小时不止。所以此方法适合针对性彻底删除微信转账记录。

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微信选择【支付】。

2、点击【钱包】。

3、点击右上角【账单】或者【零钱】。

4、逐条删除微信转账记录。

微信转账记录能彻底删除吗?利用专业软件删除

微信转账记录能彻底删除吗?微信转账记录是比较隐私的,为了保证转账安全,我们会定时删除转账记录,可是上面的两种操作方法并不能做到防止被恢复,所以为了给大家提供最安全简单的删除方式,建议大家利用专业软件来删除。比如说恢复大师就就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

恢复大师可以一键彻底删除数据,而且有资深的数据工程师在线远程帮助你彻底删除数据,保护隐私安全。苹果手机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首页选择【隐私保护】即可;

不想下载APP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微信号【失复得数据恢复】,点击左下角【立即预约】进入公众号,选择【隐私保护】下单预约工程师即可。

还可以登陆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下载,大家赶紧下载试试吧!

微信转账记录彻底删除的方法就是以上三种方法,现在带大家总结一下:

第一:注销支付。注销后所有的转账记录彻底删除,但是微信从此不会有支付功能了,所以谨慎使用!

第二:删除账单,唯一缺点是步骤繁琐,浪费大量时间。

第三:专业软件恢复大师,简单快捷、专业安全,一键彻底删除转账记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