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即客云scrm在企业微信教育、政务和企业数字化上取得佳绩

 2020-12-24 14: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2月23日,企业微信大会 如期举行。回顾过去一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对数字化价值有了更深的体会,下面 即客云 团队 就本次企业微信大会提出的“互通能力”,为"合作伙伴 "作深度解读:

一、丰富“人即服务”能力,客户群上限升至500人

即客云团队 了解到,至企业微信3.0版本升级的客户联系、客户群以及客户朋友圈三大能力,都只为了做好一件事,即丰富“人即服务” 的能力,帮助各行各业的企业为客户提供专业有温度的服务。因此企业微信对互通能力 进行了升级:

1)500人客户群

现在,企业微信已全面提升客户群人数上限,从之前的200人提升至500人。员工可以根据不同的客户特征,搭建外部群聊,可以根据客户爱好运营社群,也可多对一服务VIP客户,让企业服务场景更加多样化。

同时,随着群聊人数上限提升,企业可通过配置“即客云scrm系统” ,综合运用客户群防骚扰、防广告、群发助手、聊天工具栏等社群管理能力 ,更好地维护社群客户资源,提升服务效率。

2)客户群红包

现在,企业可以在客户群发放客户群红包,进行新进群成员的迎新、新品发布或直播开播前的提醒、活动抽奖等,在多个场景下提高群成员活跃度、参与度,构建有人气、有温度的社群氛围。

3)离职/在职继承

企业微信离职继承进一步优化,离职继承不再需要客户手动确认,客户将在24小时后自动添加新接替的成员。

二、企航计划:12亿元扶持金,助力教育、政务和中小企业数字化

据悉,大会现场,企业微信正式发布了企航计划:企业微信将提供12亿元 数字化扶持基金,帮助教育行业、区县政务行业和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

1)教育行业

据悉,企业微信为教育行业提供6亿元数字化扶持基金 ,帮助合作伙伴更快地开展工作。同时,企业微信为教育行业 开放了专门的特殊接口,这些接口已帮助即客云scrm系统 成功服务了全国诸多院校及师生群体 ,助力教育行业进一步实现数字化。

2)政务领域

此外,即客云团队还了解到,企业微信将提供4亿元基金 ,用于助力1000个区县政务数字化 ,帮助政务行业数字化进一步“提速”。在连接政府网格中心、网格员和居民的产品方案之外,即客云团队也将与企业微信一起扬帆起航 ,为即客云合作伙伴提供培训与物料支持,共同布局政务领域这片蓝海。

3)中小企业

中小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毛细血管”,是解决就业问题的基石,也是创新力量迸发的摇篮。在黑天鹅事件中,中小企业更迫切地需要数字化工具帮助抵御风险。

即客云团队基于对中小企业的深入研究,首次规划出专属中小企业的微信全域流量运营系统 "即客云 " ,首款为中小企业打通企业微信,小程序,公众号营销闭环的大数据系统 ,助力中小企业通过数字化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加速中小企业互通“ 微信生态能力”的进程。

伴随2020年度企业微信大会的落幕,即客云也完成了产品的重大更新及发布工作,距今累计帮助10W+企业商户 实现微信社群运营、客户管理、 数据互通、智能营销以及用户行为轨迹 等重要工作 ,为企业商家部署一站式微信SCRM解决方案,助力商家玩转私域流量。 现正式对外开放,免费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微信
教育
crm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