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Soul创始人:Soul是可以自在表达和互动的产品

 2020-12-27 10: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oul上线仅仅几年就已经登上App Store社交类免费App排行榜第1,全部免费APP排行榜第5。取得了Soul日活逼近千万的成绩。在谈论到Soul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产品时,Soul创始人张璐表示:Soul是可以自在表达和互动的产品,这也是现代人的超刚需一类产品。

其实张璐在当年做咨询时,就认为现在生活中没有一个可以毫无压力的自由表达和互动的产品,来帮助自己排解孤独——微信其实也是解决孤独问题的产品,那个星空下孤独小人的剪影,一直顽强地作为微信的启动页面,无时无刻不在暗示我们“世界那么大,我都不知道联系谁”。解决孤独这件事情,是无数用户的超刚需。

在用户接触和使用产品的过程中,Soul不断地用情怀故事及符合年轻群体的设计UI来强化用户对它“心灵社交APP”的认识。在当今的互联网环境下,Soul算得上是一款温暖,有趣的心灵社交App,过亿的年轻用户在此,无顾虑的诉说心情,很多人也因此成为了朋友。

在Soul App的广场,有很多热爱生活的人在呈现世间的美好,每个人在分享自己故事的同时,不仅仅是将自己释放,也给很多人生活的鼓舞。相对于很多社交软件而言,Soul无疑是更加温暖的存在。在Soul上的人更多的是希望可以找到理解自己或者是和自己一样的伙伴,他们的感情不掺杂复杂的利益关系,只是在Soul上寻找自我和理解而已。

在Soul上,更多人都喜欢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寻找投机的伙伴,用真心换真心。在Soul上没有人会在意你在现实生活中有着怎样的背景或者权利,只是单纯的谈心,这也是Soul打造温暖,舒畅的社交环境基础。在Soul上,用户会发现,可以真正的放松下来。

张璐曾经说过,创立Soul的动因就是当时的内心所感经常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角落,最后只能发在QQ空间,设置仅自己可见。而就是Soul创始人在无意间发现的这个契机,成为了Soul诞生的前提条件。

大千世界有太多美好的事物需要我们去欣赏,但是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往往连最真实的表达感情都遗忘了,Soul就是通过真诚交流,把这些美好拾起来。也让每一个人的生命变的不一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