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王通:裂变的驱动力不一定只是分钱

 2021-01-04 16:2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在玩裂变的时候,发现无论他如何分钱,客户根本不动心,不会去帮他裂变推广。

为什么呢?

一般有三个原因:

1、客户都比较高端,看不上分的那点钱

2、客户不好意思去赚自己亲戚朋友的钱

3、客户不舍得把这么好的东西分享给人

所以,分钱也不好使,怎么办呢?

切实有办法来破解这个问题,首先,你需要人生有三个阶段的需求:

第一阶段、钱

第二阶段、名

第三阶段、心

这三个境界套用到管理里面,就是以下三句话:

底层靠利

中层靠名

高层靠境界

那么,对于钱不感兴趣的客户,你如何来驱动他们帮你裂变推广呢?

那就需要从名和心来切入。

再具体一点,如何套用呢?

价值太大了!

这在许多高手的心里,都是顶级的秘密,都不愿意轻易分享出来。

很多顶级的互联网公司都在默默的使用,例如facebook、拼多多,还有非常多的很赚钱公司也在低调的用,低调到都不愿意互联网圈内的人知道他们存在。

今晚上8点半,我会在《后端营销引爆点》课程中来帮大家破解,给案例,给模板,让你套用之后,立刻发挥其威力。

什么是后端营销呢?

特点一:不增加成本,收入可以增加10倍

大部分公司做的都是一锤子买卖,客户购买过你的产品,就把客户给扔了。其实这太浪费了。

如果你有后端的产品和模式卖给客户,开发一个老客户比开发一个新客户要容易多了。

90%的利润在后端,只要你玩好后端营销,可以在不增加成本的基础上收入提升10倍以上。

特点二:非常的低调,对手不知道你如何赚钱

在中国,你要大规模推广,就要高调,高调就会引来很多麻烦,还会引来很多竞争对手。

玩好后端营销之后,你的竞争对手就不会和你竞争,甚至不敢和你竞争。

为什么呢?

首先,你的竞争对手一分析你对外公开的推广和销售,感觉你几乎都不赚钱,就会对你不肖一顾,自然也不会和你竞争。

同时,假如你有竞争对手出现,你完全可以把对方的利润产品变成自己的流量产品,你的流量可以不赚钱,对方不懂后端,如何和你竞争?

特点三:流量成本低,可以快速整合非常多资源

不懂后端的话,可能一个客户能给你带来1000元,懂了后端的话,一个客户就很轻松给你带来上万元的回报。

很有多人,就是有流量和粉丝,不懂得变现,你有这么高的回报率,他们都会追着和你合作,你也可以轻松整合前端流量。

特点四:战略很清晰,可以享受时间带来的复利

不能享受时间复利的生意,都不是好生意,玩好后端营销之后,客户一单进入你的系统,时间越久,带给你的收入越高,同时客户也会主动帮你带来更多的客户,你自然会越来越轻松了,不用很苦逼的天天去开拓新客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裂变营销
社群裂变

相关文章

  • 微信公众号裂变工具有哪些,具体如何裂变

    要想吸引精准用户关注公众号,借助微信公众号裂变工具是一个比较好的引流方式。通常一个精准的客户拥有自己的好友圈,在这个圈内有我们需要的同类用户。通过设置裂变活动,设置合适的奖品

  • 客流猫:裂变才是私域运营高效引流的核心玩法

    商业社会,提高营收才是终极目标,不管是招代理,还是卖产品(服务),只要商家想要持续升高营收的天花板,必须拥有足够的成交额。它的基础正是多多益善的精准客户量,这也是大家将目光聚焦到拓客引流上的主要原因。

  • 如何打造一场社群裂变活动,3天成交20多万

    这两年疫情反反复复,让实体店的生意是越来越难做下去了,导致很多企业、实体、工厂纷纷倒闭,越来越多的人顿时失业。对于那些没有一技之长的人,各种房贷、车贷压力,突然的失业另他们生存越来越难。

  • 做裂变营销 最容易犯的6个错误

    最后关于裂变营销再强调一点,一定要让用户有利可图,再直白点就是用户有想要薅你羊毛的冲动。如果用户连薅你羊毛的想法都没有,你根本就没有机会向用户展示,也自然就无法和用户产生链接。先给用户一个理由、途径了解你,你再来想办法让用户向你付费。

    标签:
    裂变营销
  • 解密拼多多800元裂变营销新方法

    最近松松编辑杰哥从网友爆料,了解到拼多多一个最新的一个砍一刀免费领取800元的裂变模式,全程套路无下限!根据网友表示,拼多多真的太坏了,以前是邀请朋友领100元红包,现在这招不好使了,某些人呢,又搞出了新套路,这一次绝对触碰到道德下线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