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让PLC编程学习“易如反掌” 工业帮多方发力为你探寻捷径

 2021-01-14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LC编程作为工业领域的一项技术,常被用来操作一些自动化设备,其作用就相当于人类的大脑控制其它的器官一样。因此,想要更好地控制工业自动设备,让其发挥更大的用处,那掌握PLC编程技术是不可忽视的。但是,想必各位工控人都知道,PLC编程学习又难又复杂,就算耗费时间,耗费精力,也有可能会“收效甚微”。而针对于此,专注于PLC编程领域的工业帮特别从多方发力,为人们探寻到了捷径,让大家的PLC编程学习“易如反掌”。

图:工业帮 PLC编程书籍展示

常言道:“名师出高徒”,不管学什么,寻求到一位可以“传道、授业、解惑”的好“老师”就是最好的“捷径”。而工业帮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在PLC编程学习过程中可充当老师的——PLC编程书籍。要知道,为了推出品质更佳,知识点更全面的精品编程书籍,工业帮特别联合多位拥有中级电气工程师证书的技术人员,筛选众多案例,并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对每一个案例的实操过程进行全面地讲解,书中知识点清晰明了,实用性强,让你每次的学习都事半功倍。并且,为了让学习效果更佳,工业帮还针对某些书籍,录制了专门的学习课程,聘请资深授课教师对书籍中的重难点进行讲解,为你提前扫除学习中可能会遇到的“障碍”,让你的编程学习“易如反掌”。

图:工业帮 PLC编程书籍展示

与此同时,工业帮还与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两大知名出版社,签订了编书协议,采用环保纸张对其进行印刷,每一本书都历经了多次的校验,书本质感高级,全部彩图讲解,为你营造良好的学习硬件,让你的PLC编程学习更轻松。

目前,在不断地努力下,工业帮已经推出了包含《三菱FX系列PLC 案例精讲》《西门子PLC从入门到精通》《西门子PLC与触摸屏经典案例讲解》《变频器与伺服/步进驱动技术完全精通》等在内的众多系列PLC编程学习书籍,并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售,获得了工控领域专业人士的肯定和赞美,为千千万万的工控人提供了学习“捷径”。如果,你也存在一些PLC编程学习问题,那不妨将它们带回家试试看。

图:图解10种品牌变频器讲解

在时代的推动下,工业发展已经成为了必然趋势,因此学习PLC编程至关重要。不要犹豫,携手工业帮一起,探寻学习捷径,为工业发展助力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编程语言
编程入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