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小天才遇到钢铁侠,家长孩子都喜欢的产品来了

 2021-01-18 09: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天才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电话手表品牌,钢铁侠是孩子们憧憬的英雄,二者在今年走到了一起。小天才携手漫威,推出了小天才电话手表Z6巅峰版钢铁侠限量定制款。

旗舰产品,孩子们渴望的梦幻之作

从外观设计开始,小天才电话手表Z6巅峰版钢铁侠限量定制款便有一种“深度定制”的味道,与钢铁侠同款的红金撞色设计,金属的色泽营造出完美的力量感。战甲指针、科幻壁纸等元素,进一步增加了小天才电话手表Z6巅峰版钢铁侠限量定制款的科技感。外观之下,双摄视频同开、九重AI定位等实用功能同样没有缺席。这是小天才对守护孩子们安全的坚持,也是孩子们英雄梦的延续。

1月16日~17日,小天才×钢铁侠联名活动,将在深圳布吉万象汇正式举办。活动现场,小天才电话手表Z6巅峰版钢铁侠限量定制款将正式首发,同时还有多种趣味活动等待着孩子们。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大奖!

惊喜大奖,多重豪礼享不停!

去参加活动的朋友们,记得准备好复仇者联盟主题服装,因为穿着这样的服装可免费领取小礼品一份。随着小天才Z6巅峰版钢铁侠限量款的限量发售,现场购买Z5A、Z6系列手表的朋友可获赠水杯、机器人等礼品。如果你是小天才的老用户,也别忘记带上自己的小天才设备,享受免费清洗贴膜。

同时,在活动现场完成所有挑战游戏,便可参与抽奖。奖品包含钢铁侠手办模型、钢铁侠智能机器人、钢铁侠可穿戴头盔以及小天才Z6巅峰版钢铁侠限量款。如此丰厚的奖品,谁能不心动呢?

趣味活动,挑战游戏玩起来!

那么,所谓“挑战游戏”又是什么呢?

活动现场,孩子们可以化身“小小科学家”,利用显微镜帮助钢铁侠识别微生物;可以触动钢铁侠的“掌心炮”,尝试10秒钟唤醒钢铁侠;也可以装备好小天才手表,挑战钢铁侠跑酷……值得一提的是,参与钢铁侠跑酷活动,在30秒内每跑一步,购买产品便能够享受一元优惠哦!

结语

小天才×钢铁侠联名活动,旨在让孩子们玩得开心,家长们买得舒心、放心。活动时间为1月16日~17日,地点在深圳布吉万象汇。如果你也想为孩子准备一个时刻守护在身边的超级英雄,不要错过小天才×钢铁侠联名活动,不要错过小天才Z6巅峰版钢铁侠限量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儿童电话手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