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业内首家!寸心科技被CCTV十分钟专题报道

 2021-01-28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7月,寸心科技参加了2020年上海第37届国际摄影器材展,正逢央视《非凡匠人》栏目制作组在展会期间采集节目素材

偶然接触寸心科技并在进一步深入了解他们的产品理念和服务理念后,央视节目组发现寸心科技的发展理念正符合了节目组的宣传理念,也就是寻找那些具有匠心精神的企业,为这些企业里的匠人和匠心精神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经历了为期5个多月的素材采集和现场拍摄,央视现场走访了寸心科技的张江办公中心以及川沙自营工厂,在张江办公中心,了解了这家公司如何借助互联网和IT的力量,使得相框相册这种传统产品能够达到欧美高标准要求并通过网络走入全球的千家万户;

在寸心自营工厂,央视更是直观的了解到了这家企业如何为不同用户的不同定制化需求,而打磨出的智能化生产系统,更为此走访了诸如实物产品自主研发中心、色彩管理实验室、国际标准质检中心等业内独具一格的生产运营部门;

在此基础上,央视为寸心科技制作了长达10分钟的专题报道,用镜头带你直接走入这家常年低调,客户却遍布全球多达35个国家的民族匠心企业,看看他们是如何以极具匠心的高品质产品和现代互联网模式结合,使得客户遍布海内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CTV
数码配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