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公布iOS 14更新率 超80%的更新率

 2021-02-27 09: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7日报道,苹果本周提供了最新的iOS 14和iPadOS 14采用率数据,显示根据2月24日App Store的测算,80%的iPhone在运行iOS 14,70%的iPad在运行iPadOS 14。

此前的一个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2月15日,72%的iPhone在使用iOS 14,61%的iPad在使用iPadOS 14。

采用数据还显示,根据2月24日App Store的测算,过去4年推出的iPhone中有86%使用iOS14,过去4年推出的iPad中有84%使用iPadOS14。

不得不说ios的版本更新率是真的大,希望安卓也可以解决系统碎片化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4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