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博客怎么推广 个人博客推广方法

 2021-03-04 17:4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是优化博客的内容,内容的条理清晰语句流畅

为了推广自己的个人博客,确保你的内容在被别人看到之前得到优化。写作中有些内容并不要求用多么优美的文字,只要做到内容结构清晰,语句通顺,要有自己的一点个性。这是一个吸引访客的方法。只要自己有一定的深度,就可以把这篇文章作为自己的主题,围绕这一主题进行内容更新。假如整个博客的内容不知所云,很无趣,这样推广出去也不会有太大的受众群,还会出现丢人的现象。

二是SEO优化,利用搜索引擎规则提升网站在相关搜索引擎中自然排名

经过对自己博客内容的优化之后,即将正式进入推广这一步。互联网上有自己的一套规则,如果你的博客点击率和访问量很高,搜索引擎会自动识别出来,把你的博客链接放在搜索前端。由于这些博客中有更多这样的访客,这些人会关注这些博客,所以你的链接排名不会下降。若无此情况,自己也可以进行申请,比如百度搜索,谷歌搜索,360搜索等与相关人员联系,提交自己的申请。

三是友谊链接,结交个人博客的博主,然后双方的博客再添加友谊链接,实现流量共享。

友谊链接,又称网站交换链接、互惠链接、互换链接、联盟链接等,是网站间的简单合作形式,具有一定的资源互补优势,即彼此在自己网站上分别放置对方网站的 LOGO图片或文字名称,并建立对方网站的超级链接(点击后,切换或弹出另一个新的页面),使用户能够在合作网站上发现自己的网站,从而达到相互宣传的目的,因而通常被用作网站宣传的基本手段。

友谊链接就是把对方网站的链接放在自己网站上。一定要能在网页代码中找到网址,网站名,并且在浏览网页时可以显示网站名,这样才叫友情链接。

友谊链接是网站流量来源的基础,例如友谊链接网站可以自动交换链接(每次访问一个 IP,都会自动排在第一位),这种友谊链接的网络模式是一种创新的自助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博客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