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普渡配送机器人上岗网红美食KTV

 2021-03-11 13: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吃一顿火锅,酒足饭饱之后转场,以一场KTV的狂欢作为结束,这是大多数人理想的夜生活。作为一家火锅与KTV合二为一的连锁时尚火锅KTV量贩,昆明唱客美食KTV为进行店面升级,引进了9台普渡明星机器人“欢乐送”在店内进行餐食酒水的配送服务,此举让唱客一度成为当地网红美食KTV。

机器人在店内高效而又有秩序地忙碌着,酒水、小吃,以及各类火锅食材不断地被送往各个包厢,引得来往顾客频频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欢乐送”不仅能吸引客流,还能助力餐厅实现降本增效。

以分店为例:昆明唱客美食KTV(北京路)分店占地3500平米,店内4台机器人密切配合,每天要跑几十公里进行送餐服务,机器人“入职”后接替了多名服务员的繁重又重复的工作,让更多工作人员将精力投入到服务顾客的其他事宜中,从而提高了KTV的整体服务质量。

“欢乐送”之所以能够实现配送的“精准稳”,主要得益于普渡科技自主研发的PuduSLAM算法方案。机器人能自主绘制高精度的餐厅地图,确定餐桌号和座位号,并选择最优运行路线。在唱客美食KTV(北京路)店内,“欢乐送”的日均配送量达到150盘,客流高峰期配送超过300盘,而服务员一天配送量在200盘左右,机器人已经可以替代1到1.5名专职传菜员的工作。

“我们一直在努力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使用机器人进行送餐服务在提高我们效率的同时,也确实解决了我们用工难的问题。”店内工作人员说道。

原来,在疫情的影响下,KTV市场复苏缓慢。疫情过后,店内又陷入了招工难的问题。经过几家配送机器人的使用比对之后,普渡机器人以运转更灵活、装载量大等优势获得了唱客KTV负责人的青睐。

“我们的送餐机器人拥有三方面优势,”普渡科技创始人兼CEO张涛这样介绍到:首先,机器人效率比人高,一台机器人的工作效率相当于1~2名普通服务员;其次,成本比人低,直接购买送餐机器人成本远低于一线城市服务员一年的工资,而机器人的使用年限能达到10年;此外,机器人自带科技属性,能让顾客享受到截然不同的体验,具有良好的引流效果。

而今,越来越多的国内领先科技企业纷纷走上了“出海”之路。普渡科技作为全球顶尖的商用服务机器人公司,公司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500多个城市,产品遍布中国、新加坡、俄罗斯、丹麦、比利时、韩国、日本、中东、美国、英国、澳洲等等,不断为“中国智造”实力正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未来机器人新址乔迁,翻开征程新篇章!

    我们搬家了!未来机器人深圳总部迁入福田区深港国际科技园,正式翻开企业征程崭新的一页。7月12日上午,未来机器人在新办公室举行乔迁庆典活动,邀请福田区科创局刘擎,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事务署张海雄、张潇艺,以及服务企业客户代表、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代表,还有众多媒体朋友到现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未来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普渡科技上榜“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第一批)”

    今年,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重视通用人工智能发展,营造创新生态,重视防范风险”。深圳作为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基础设施与数字经济方面的良好产业基础以及特殊区位优势,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各领域高水平应用,努力创建全球人工智能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DUCO多可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亮相上海AHTE展

    7月5日,上海国际工业装备及传输技术展(简称AHTE)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科新松给用户带来了更完善的面向场景、面向未来的“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除了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华丽亮相外,还带来了针对汽车和3C行业的6大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汽车踏板压力测试、机车触屏测试,大扭矩螺钉拧紧及无人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捷象灵越携托盘机器人参展2023MWC,“机器人+”助推万物智联新纪元

    6月28日——30日,以“时不我待”为主题的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式举行,联想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ICT科技企业将携全线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亮相。捷象灵越作为联想子公司联晟智达生态伙伴参展,围绕“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主题,展示了面向未来的、高柔性化的托盘机器人矩阵以及工厂智慧物流应用场景演示。M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兰剑智能移动机器人家族集体亮相LogiMAT China 2023

    6月14日,为期三天的LogiMATChina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盛大开展。作为物流行业风向标的重要平台之一,LogiMAT斯图加特物流展一直致力于呈现内部物流产业前沿科技。不同以往参展展品,在今年LogiMATChina展会现场,兰剑智能(展位:N4-D01)全系列移动机器人家族首次集

    标签:
    智能机器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