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9pro和OPPOfindx3pro哪个拍照好

 2021-03-18 17:0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这次9 pro与哈苏的合作,就相机而言,那次9 pro与以拍照为主的OPPOfindx3pro相比,哪款手机会更好?以下让我们看一下OPPOfindx3pro的照片对比图!

一加9 Pro影像系统的特色特性:

一加哈苏合作哈苏专业模式深度融合哈苏相机的特点,可将 RAW格式照片拍摄为12位色深,可捕捉高达68700万种颜色,与普通的10位色深相比,可提升64倍,为摄影师创造巨大的后期处理空间。照相机快门声也取自哈苏镜间快门特有的机械声,每次按压快门时,冷静思考构图,心无旁骛的理由来自于一加哈苏两个品牌对影像和技术的追求。

首批4款高端相机品牌哈苏合作的超级影像技术:1.140°超宽幅矩阵相机,2.自由曲面镜头,3.人眼仿生聚焦技术,4.首批索尼超大底IMX789感应器。

1 Pro 9 Pro:4800+5000+800+200

主摄像:4800万像素,IMX789索尼传感器。1.28英寸,支持全新的DL-HDR技术。

超广角: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感应器。1.56英寸,与自由曲面透镜搭配,140°超大视野。

其他两个镜头的参数都不算太露脸,这里就不多说了,一个是800 w3.3倍长焦镜头,另一个是两百万凑数镜头。

但目前由于一加9 Pro这个版本还没有正式发布,所以小编无法给大家提供一加9 Pro的照片样张,不过下面我们可以先看看OPPOfindx3pro的拍照效果!

OPPOfindx3pro照相参数

OPPO FindX3 Pro首次装备了10亿色双主摄的色彩呈现效果,并同时在这些过往对于手机拍摄来说很弱的地方,如超广角、微距等也能体验到

Find X3Pro 5000w+5000w+1300w+300w

真实双主摄系统,超广角与主摄像机配置一模一样,使用同一传感器。

主要拍摄:5000万像素,1/1.56英寸索尼IMX766传感器,DL-HDR技术。

超级广角:同上,不过多了一个自由曲面镜头。

超微距离:60× X显微距离。

三、OPPOfindx3pro的摄影效果

新的 OPPOFindX3 Pro除了提高了镜头的像素解析度外,在色彩方面也有了10 bit的提升,使拍摄的照片在色彩上的转换更加自然。样本显示出亮丽色彩的车身,从车身的蓝色过渡到旁边的黑色,以100%模式观看,车身非常透亮光滑,还原度很高。猫毛也清晰可见,整个猫毛在阳光的照射下颜色会发生很好的变化,10 bit深色的优势就在于此。而且在放大模式下看到车身某一部分的颜色,也依然很棒,对于不同光线角度的户外车身颜色也呈现出不同的反光效果。

使用SonyIMX766的 OPPO FindX3 Pro,以及1/1.56"感光区域 F/1.8"的大光圈,可以将手机镜头的解析度提高到一个更高的位置,这也意味着它可以抑制画面的高光,输出纯净的图像,同时降低噪声。从样本中可以看到,画面整体色调不泛黄,曝光准确,高脚杯口锐利。这说明不仅仅是白天,夜间 OPPO FindX3的成像性能也非常出色。

整个画面的色调,除了能发现色彩呈现出非常自然的过渡状态外,在开启 AI炫彩模式后,除了色彩风格变得更加鲜艳,样张的整体色调也会稍有变化,会有一点被过滤的感觉。但是整个色彩优化处理地比较自然,不会有明显的饱和度高。

外景拍摄时,少不了超广角模式,能带来更开阔的视野,拍摄建筑时能更有气势。但一般而言,超广角镜头像素与主摄相距甚远,虽然有超大视野,但精度不足,因此 OPPO FindX3 Pro采用了与主摄相同的旗舰传感器IMX766,拥有5000万像素,使超广角照片也具有与主摄相同的超高辨析度,并采用了7 P镜头,其中加入了自由曲面镜片,实现硬件防畸变,无需算法裁剪。

用超广角镜头拍摄,整张照片的取景效果比前一张要好很多,照片内收纳的景物更多,而且最重要的是,当放大照片时,所拍摄的景物的清晰度与用主摄拍摄时的一致,照片边缘没有变形,保持原有景物的最大完整性。采用夜间拍摄模式,不但扩大了画面的视野,还很好地控制了高光和阴影,一机两主摄,不得不说, OPPO FindX3 Pro的拍摄品质绝对是没话说的。

OPPO FindX3 Pro采用了丰富的镜头配置,并首次在手机中安装了微型镜头,可以实现30倍放大。采用2 X数码变焦,可达到60倍以上放大,使用方便,省去了手动切换的麻烦。在显微模式下,手机与物体非常接近,也能清晰成像,能拍摄出不同的美丽细节。

使用这款显微镜头,可以拍摄到更多我们平时看不到的微观世界,我们用这款镜头拍摄到了玻璃杯反射的光晕,书本上纸张的纤维,这些都可以在 OPPO FindX3 Pro上看到,让更多人可以看到一个不同的世界。

笔者总结:这次 OPPO FindX3 Pro的拍照效果还算不错,但大家还是要先等着 OPPO 9 pro的发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9pro
oppo_find_x

相关文章

  • 一加9Pro好不好?一加9 Pro升级ColorOS 12系统

    据一加手机官方微博消息显示,一加9、一加9Pro推送ColorOS12×Android12正式版。

    标签:
    一加9pro
  • 苹果又在说信号差?看和Find X3对比就知道哪家强

    自从iPhone诞生以来,信号问题就一直围绕着它,而最新的iPhone13系列由于搭载了高通最新一代的X60基带,同时对机身内部的天线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很多消费者对它的信号表现也是备受期待。然而事与愿违,从众多网友的体验分享来看,iPhone13系列在信号稳定性上有待提升,尤其是与国产手机对比,差距

    标签:
    oppo_find_x
  • 双十一手机圈疯狂内卷!果粉喜迎降价,Find X3直降一千闭眼入

    随着双十一热度的不断攀升,各行各业都放出了自家的活动预告,而智能手机作为日常生活中使用最频繁的产品,自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很多小伙伴都想趁机给自己的手机更新换代。今年手机圈的降价力度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旗舰机阵营,动不动就降价几百甚至上千。对于想要换旗舰机的小伙伴们来说,能够比平时少花很多钱入

    标签:
    oppo_find_x
  • 3499起!Find X3售价直降1000,配置不输苹果13

    不得不说近期苹果13的上市,无疑是给国内手机市场造成了极大的冲击,虽说苹果在不少方面的确有着不小的优势,例如A系列处理器、iOS等。

    标签:
    oppo_find_x
  • 屏幕天花板,一加9 Pro掀起高帧新潮流

    自从一加7Pro在90Hz高刷新率的屏幕收获良好口碑之后,高刷新率成为高端芯片和高感光镜头之后旗舰机的又一标配。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舰机中,一加9Pro的屏幕尤为出色,破了13项世界纪录,一加创始人刘作虎更称之为手机屏幕天花板的存在。

    标签:
    一加9
    一加9pro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