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微信公众号怎么引流推广 精准引流技巧

 2021-03-26 15:2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公众号虽然难做,但它的变现能力很强,靠一条广告轻松日赚500+。一些中小号,一条广告可以盈利500~5000之间。500粉丝就能开通,文中广告和文末广告,那么我们怎么给公众号引流那,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1、熟人亲戚朋友

开始做公众号可以叫亲戚朋友帮忙关注,有十几个关注,有一定的流量。写完文章可以发到朋友圈累和微信群让更多的人看到。让你的朋友阅读你的文章,点评,点赞,记住。三个因素缺一不可。

2、从平台引流开始

如知乎,小红书,简书,百家号,抖音,快手等等,在这些平台上发作品,引流到公众号中。

3、设置公众号回复

将公众号留言、回复功能开放,比如关注公众号才能留言、转发一条朋友圈才能获得电影资源。

4、多发原创文章

公众的原创文章能为公众号提权,公众号的原创文章越多,这个公众在同类的排名中就会越靠前面。这里的经验是标题包含关键词,内容也必须包含关键词。请不要忽略细节。

5、微信公众号互推、朋友圈互推

联系其他的公众号,互相为对方推文。一般在当天的第二条或第四条推,可以联系多个公众号组合在一起,由一个人准备内容,再发送给其他负责人共同推送。不过如果本身的粉丝数量就不多,大号就不愿意与你进行互推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公众号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