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凉山州美姑尧舜农业—甄选优质猕猴桃,传递健康新美味

 2021-03-29 10: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时代之下,人们对于食物健康的严苛程度不亚于任何一件事,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的健康正在影响着每一个人。亚健康生活状态的今天,健康、绿色食材成为了人们的首选,而在这两者的基础之上,美味也是不可忽视的。农家播种的健康蔬菜渐渐被大众人喜爱,越来越多的人为追求健康的美食而开发农企,服务于更多的人。

凉山州尧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从事于“农业新技术研发、转让、技术咨询与服务; 农作物、经济作物、中药材种植;家禽养殖”等现代新型农业项目的研发和利用。为带动当地经济并给予人们健康美味的食品,尧舜农业特开发有猕猴桃种植基地,此项目的开展不仅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还为更多地区的人们带去了健康美味的猕猴桃。

高端猕猴桃培育种植基地位于凉山州美姑县九口乡,现如今已建成5000亩猕猴桃种植基地并嫁接完成,在2022年将进入果实的丰沛期并一直延续30年。每亩年产合格高端猕猴桃3千-5千斤。尧舜农业种植的猕猴桃不仅营养丰富,风味也比较独特,久放也不会坏,这些特点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除了在美姑县有猕猴桃种植基地以外,凉山州西昌琅嬛乡也建有100亩猕猴桃种植试验基地,并且在2016年时就已经进入果实丰沛期,而实际的合格产量最低3千斤,最高便已经达到每亩8千余斤。

尧舜农业所种植的猕猴桃不仅产量高,其培育种植手法也非常的独特。尧舜农业猕猴桃专引进新西兰黄金果猕猴桃作为母冈,结合凉山州当地猕猴桃作为父冈,通过多代的嫁接培育而成。营养更丰富口味更出众,更加适合凉山州种植的新品种。

其种植方式也与传统农业有所不同,传统农业浇灌面积不均匀,容易导致猕猴桃营养、水分、大小分布不均。而尧舜农业则引进了更加先进的灌溉系统及储水系统,通过更加科学的种植管理,达到平均亩产量5000斤以上。

尧舜农业猕猴桃的营养价值很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有抗衰老的作用,而且维C还有美白功效;有预防癌症的功效,猕猴桃含有谷胱甘肽,可以抑制癌细胞,从而起到预防癌症的作用;有稳定情绪的功效,猕猴桃含有天然肌醇,能够稳定人的情绪;有降低胆固醇的功效,猕猴桃富含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可以降低胆固醇。适当摄入,对于补充维生素、膳食纤维和促进消化都又非常大的帮助。

尧舜农业所生产的猕猴桃不仅绿色健康,还非常的美味,不论培育还是种植都是用的极其先进的技术。此外在包装与运输上也是极其的人性化。包装采用气垫包装的方式,这样能够避免碰撞而损坏。在运输中,尧舜农业也与多家运输机构合作,能够有效快速的运输到客户的手中。健康美味的食品是现阶段农企非常重视的,在今后尧舜农业也如现在般将美味健康的食品带给每一位消费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农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