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天猫运营怎么做 有什么方法技巧

 2021-04-09 15:15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猫运营怎么做,天猫店怎么运营好最全干货总结。首先,“懂”平台。我写了一条公式。公式:基础设置+精准属性=平台要的商家。所以如何理解这个公式。

基本设置。

了解运营的基础是做电子商务的必要条件。

根据我在运营多年的经验,我用哲学思维总结出了一个简单易懂的材料。希望大家能理解。

要成为运营,你必须学会思考,做任何事情都有一个框架。这个框架由各种“部分”组成。比如做一个公司,你需要一个团队,团队中的人需要各种制度来发挥自己的长处和优势,分配责任。比如电脑的组成也是由一些配件组成的,比如显示器、机箱、CPU、声卡、网卡、硬盘、散热片、主板等等。

要懂什么是正常的运营,也是一样,要懂得运营的组合系统是什么,下面我把运营系统总结了六大核心部门,我称为六大核心系统。

也就是说你的店铺信息要完整,你的服务体系要完整,你的产品保障要做好!

精准属性

最精准的属性才会有最精准的流量

案例

吊带连衣裙长裙夏 修身

这个词 吊带连衣裙 长裙 修身 一个核心产品词,两个修饰词,组合的产品,

那么我们看这6个产品 符合这个词的属性越精准,那么这个词的成交率也高,

当然也不排除其他因素,这只是在精准上的一个案例。

总结

基础设置+精准属性=平台要的商家

也就是说,平台会把你的属性匹配给和你属性相关的流量!如果平台给你的流量不是你想要的流量,或者是转化不好,请你在自身基础或者属性或者产品上找原因,跟平台一点关系都没有。

二、“会”搜索

公式:搜索量=关键词+坑产+收货人数

关键词:可以理解为买家的需求

需求过程也分为5个阶段,也就是说顾客在购买产品的时候需要有5个过程,才能达成交易。

1认识需求

消费者决策过程的起点

需求是内或者和外界因素同时作用的结果

2收集信息

收集与需求相关和密切联系的信息,一边决策

3选择判断

获取相关信息进行比较,并且对品牌产品做出评价,最后决定购买

4购买决定

是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好感和购物意向或者还有他人的影响,或者无力购买,改变购买意图的想法

5购买行动

满意感S其他产品期期望E可观察性能P若E>则消费者不满意反之E

最后使用然后是评价。

大家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在购买一件商品的时候,是不是这样的购买流程,如果不是,就当我瞎说吧。

坑产:也就是你的产品能产出多少价值。

案例解释:

排除其他排名因素,坑产越高,排名越靠前。

收货人数:买家已经收到实物货,并且已经给卖家好评过的数量。也可以说,收货人数越高,综合排名越靠前。这就是跑淘客的主要原因。收货人数的权重还不受到任何标签属性的影响。

手机可以操作看一下他是不受任何标签属性影响的权重

总结:搜索量=关键词+坑产+收货人数

也就是说想要获取更高的流量,你只需要做好,坑产,和收货人数,其实就可以了,其实狠简单,不要考虑那么多其他数据,抓住这2个指标,其他指标可以忽略。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thread-19191-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