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英语学习单词笔怎么选?讯飞扫描词典笔高效助力更安心

 2021-04-13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让孩子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是天下父母共同的心愿,但很多时候生活上家长能给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学习上却无能为力。比如说英语这门学科的学习,就会让很多家长和孩子都觉得举步维艰。孩子该如何去提升学习成绩呢?讯飞扫描词典笔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高效查词,横扫生词烦恼

我们都知道孩子英语学习道路上掌握词汇量的多少与孩子成绩的提升息息相关。英语学习的过程,难免会遇到不懂的生词,过去孩子会通过翻书查询,但这种效率不仅低下,还消耗孩子的学习精力,手机软件上的查词工具也很多,但把手机直接交给孩子,难免也会对孩子的自控能力不太放心,孩子有了讯飞扫描词典笔这些烦恼就都能解决了。

作为一枚黑科技单词笔,它的查词速率非常的高效,每个单词查询过程不超过0.5秒,就能看到完整的释义。既不打乱孩子的学习思路,又不会担心打击孩子学习积极性。相信好奇心满满的孩子更容易因其而激发求知欲,因为智能工具而对学习英语开始感兴趣。

二、识别不设限,翻译更准确

可能你还会担心讯飞扫描词典笔如此之快会不会准确率堪忧。不存在的!讯飞扫描词典笔识别准确率高达99%,无论是电子屏幕、绘本、报纸等材料都能扫描。也不会受字体和字号大小的限制,这在单词笔行业产品中也是属于领先地位了;同时它的智能翻译结果可以达到专业八级的水平。系统内置的朗文当代词典,词汇量特别丰富,涵盖了小学至大学的必学词汇。能支持孩子用完整个学龄。

三、母语发音,口语更纯正

对于中国的孩子而言,发音不够标准是普遍存在的问题。讯飞扫描词典笔能帮孩子把该问题很好地解决。国内的高校英语听说机考区域,基本都是用的科大讯飞的口语评测技术。在讯飞扫描词典笔里内置的朗文当代词典支持真人朗读发音,这能保证孩子接触到的口语都是纯正的口音。孩子可以利用讯飞扫描词典笔进行真人模拟对话练习,进行口语跟读评测,长时间坚持,培养纯正口语不是问题。

如果你想给孩子营造一个更为轻松的学习环境,讯飞扫描词典笔是个不错的选择。它既能减轻孩子的学习负担,家长的辅导负担,又能有效地帮助孩子巩固基础,不断提升学习成绩。相信有这样的单词笔助力,家长们也会更安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