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告别同质化 新维舟玩转房地产数字化营销

 2021-04-14 10: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随便打打广告就能清盘”的房地产卖方市场已经一去不复返,过去有效的营销手段几乎都已失效,过去的经验主义也变得不那么灵敏。这背后的原因并不复杂,即传统的推广模式已经满足不了互联网时代下市场的新需求。基于这个认知,深圳新维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维舟)立足于数字化时代,利用大数据营销去优化营销投入产出,打造出差异化房地产数字化营销优势。

自成立以来,新维舟便立足于互联网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其业务涵盖智能解决方案、创意营销、VR看房、房地产数字化营销、商业软件开发等多个领域。凭借过硬的实力,合作企业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

对房地产营销有过了解的应该知道,案场的置业顾问要做各种各样的事情,包括案场接待、客户回访、各种各样的活动邀约、满意度调查、客户各类文件办理、催款等等。在这个繁琐漫长的过程中,任何一个小环节出现问题都可能会导致前功尽弃,这无疑加大了房产销售的工作难度。

同时,在传统的房地产营销过程中,很多有用的数据都被忽略、废弃、封存,并没有得到有效的运用。如果利用技术对这些沉淀的数据加以利用,不仅能实现精准营销、大幅降低房产销售的难度,还能提升房产销售的效率和提高转化率。

基于对房地产行业和数字化时代的深刻洞察,新维舟依托出色的多领域视角、大数据处理技术和互联网研发能力,将企业线下业务经营线上化,有效拓展企业业务范畴,并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据了解,新维舟常用的技术手段包括但不限于搭建线上销售平台,辅以定制化开发的引流工具,完成转化并制定合适的营销方案,让流量在线上实现价值最大化,实现了从推广到销售再到渠道,最终到数据沉淀全流程服务。

房企进行传播推广的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扩大触达面,对项目做更多的展示;二是找到精准的客户,让意向客户尽早留下联系方式,尽早到现场看房。新维舟通过多重裂变,实现霸屏传播,助力房企完成上述两个目的。比如,房企在新维舟的帮助下,可以基于用户的行为作出精准地分析和追踪,判断谁是最有价值的传播者,谁又是最有可能的购房者,进而实现精准打击,其一系列的产品可以说是置业顾问获客工具。

在行业趋势、政策驱动、需求端升级等多种因素的催化下,房企营销数字化转型已经是一种必然趋势,也是决胜地产下半场的重要突破口。在这个决胜环节中,新维舟不仅帮助企业踏上转型之路、提升终端转化率,更帮助消费者实现新的消费体验,实现多赢,这便是新维舟的价值所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