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deanomics与Tree Technology向印尼提供20万辆电动摩托车

 2021-04-19 10: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纽约,纽约-2021年4月14日,马来西亚雪兰莪-Tree Technologies Sdn Bhd(Treeletrik)是马来西亚本土的电动汽车(EV)制造商,业务遍及东盟市场,并且是Ideanomics(NASDAQ: IDEX)已签署合作伙伴关系,将通过分销商PT Pasifik Sakti Enjiniring和Nahdatul Ulama委员会(PBNU)向印度尼西亚供应200,000辆其100%电动摩托车。该合作伙伴关系扩大了Treeletrik在促进电动交通,支持东盟能源转型议程方面的关键角色的区域影响力。

根据该地区不断变化的能源格局,该伙伴关系将马来西亚定位为主要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和东盟出口单位的第一个区域供应商。该地区的最终目标是到2040年降低道路运输行业的最终能源消耗水平,为Treeletrik等电动汽车制造商继续建设先进的电动汽车生态系统铺平道路。

Treeletrik首席执行官Datuk Viswananthan Menon与PT Pasifik Sakti Enjiniring签署了合作协议,他说:“ Treeletrik是将真正的电动摩托车从马来西亚带到东盟地区及其他地区的先驱,引领了一种新的出行方式。我们很高兴通过与印尼PT Pasifik Sakti Enjiniring和PBNU的合作,我们进一步在区域舞台上努力,以先进的EV技术提供清洁,安全和负担得起的运输选择,我们的100%电动摩托车为客户提供长期成本节省资金,更重要的是有助于对环境产生整体积极影响。”

这份为期三年的协议将使Treeletrik供应电动摩托车,这将由PT Pasifik Sakti Enjiniring和PBNU联合销售给印度尼西亚市场。经营电动摩托车品牌MOLINUS(Motor Listrik Nusantara)的PT Pasifik Sakti Enjiniring现在将把Treeletrik的100%电动摩托车添加到其产品组合中。 Treeletrik和PT Pasifik Sakti Enjiniring之间的合资企业也正在筹建中,以期在印度尼西亚建立组装厂,以期对电动摩托车的需求不断增长。此举将通过人才发展,就业机会和技术转让,为印尼经济带来积极推动。

新的电动摩托车系列已在欧洲和马来西亚通过UNECE WP.29认证,将采用Treeletrik的标志性快速交换锂电池技术。电动摩托车的平均时速为65-90公里/小时,行驶距离为85至120公里。与印尼政府有关加速基于电池的电动汽车计划的计划保持一致,印尼各方对需求持乐观态度,并将2021年的销售目标定为10,000辆,并在2023年底之前完成200,000辆。全面协议将通过8-K档案进行披露。

关于Tree Technologies Sdn Bhd

Tree Technologies Sdn Bhd拥有EV品牌Treeletrik,是将真正的合法电动摩托车带到马来西亚的先锋公司。该公司通过先进的技术,电动汽车创新和最少的维护,提供清洁,安全和负担得起的运输选择。 Treeletrik被许可生产MITI的各种EV产品。

2019年3月,Ideanomics收购了Tree Technologies Sdn Bhd的控股权。合并后的组织加快了EV生产的采用和负担能力,将Treeletrik的产品组合从EV轻便摩托车和自行车扩展到EV巴士,卡车和汽车。扩展后的汽车产品线服务于东盟地区的6.5亿人,包括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越南,菲律宾,老挝,新加坡和文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动汽车
新能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