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如何做好网络推广 免费方法知多少

 2021-04-22 17:3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免费网络推广是因为“免费”,所以受到青睐,派生出更多的推广方式。

一、电子邮件促销

在刚推出的时候,电子邮件促销还很流行,但是随着邮件系统的改进,许多广告邮件都会被系统自动投放到垃圾邮件中,这将大大降低电子邮件营销的效果。但一些合规推广,仍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进行。

二、问答营销

Q& A营销是网络口碑营销的一种,由于 Q& A会影响企业的口碑和声誉,许多企业正在开展这种营销。常用的问答营销平台有:百度百科,百度宝宝百科,360问答,搜狗百科,悟空百科,天涯百科,搜房网百科,新浪爱问等。值得注意的是,一些高权重的问答平台,在各大搜索引擎中的排名都很不错,对网络品宣企业能起到不小的促进作用。

三、百科推广

百科全书中的百科一词来源于概念,具有全面性、权威性等特征。就拿百度百科来说,许多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迫切需要一本关于自己简介的百度百科,以此作为宣传自身合法性的基础。如此看来,百科,就是企业进行网络推广宣传的一张名片。常用的百科平台有:百度百科,360百科,搜狗百科,互动百科,*, MBA等。

四、论坛宣传

每一年时兴论坛,每一位网络推广专员手中都掌握着几十个论坛的大大小小的账号,个别人可能拥有上万个论坛账号,他们利用这些账号来进行企业推广营销或活动宣传。常用论坛有:天涯,百度贴吧,西祠胡同,猫扑,豆瓣。

五、分类资料

约5年前,许多分类信息网站如火如荼,每个企业至少拥有十多个常见分类信息平台的账号,它们利用这些分类信息发布企业信息、产品信息,一方面用于宣传企业信息,另一方面也可将链接带入文章中,从而为自己的网站输送权重,提高关键词排名,一举两得。伴随着分类信息的式微,许多中小型分类信息平台也逐步步入历史舞台。目前常用的分类信息平台有:58,赶集网,百姓网,列表网,好喇叭网,分类168,快8,城际分类信息,酷易搜等少数平台。

六、友谊连结

假如企业有自己的网站,那么与同行们交换链接,不失为一种明智的网络推广方法。互帮互助的目的有二,一是增加彼此的曝光度,二是互相间传递权重,进而促进彼此关键词排名的提升,达到双赢的效果。交换友链在早期搜索引擎排名算法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后来随着搜索引擎的不断完善,许多友链的效果已经远远不如以前,但如果批量操作,也能获得一定的效果。

由于友链具有双方互传权重的特点,一些企业为了尽快提高网站权重和关键字排名,因此采取了单向传递权重的做法,即花钱购买高权重的友链,通过购买优质的友链,快速提高网站权重和关键字排名。数年前,有一个网站刚建好不久,就以这种方式,迅速把网站的权重从1提高到6。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搜索引擎的算法日趋完善,这种买卖链接的方式,已经行不通了,如果操作不得当,甚至可能导致自己网站的下载量下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