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豹耳科技赋能企业品牌,闭环营销链接全网用户

 2021-04-26 10: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适应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不少企业数字化转型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作为一个开放的整合营销服务平台,豹耳科技立足深圳面向全国推动数字化转型,将数字技术与产业场景融合起来,一起为客户服务,最终达到创造价值的目的。

进入数字化时代,很多消费者的购买路径更多元化,单一的购买路径或者是毫无创新的消费模式,已不再能吸引用户们的兴趣。对此,豹耳科技基于用户大消费环境的需求,推动合作品牌数字化转型。从用户需求、独家策划、全案定制、到主题权益、精准推送、用户转发再到精准营销,豹耳以七步链路实现整合营销,打造互联网整合营销平台。

豹耳科技独立研发的“豹耳App”客户端,通过打造沉浸式用户体验,配合兴趣推荐算法,进行产品和权益分发,激发转化价值潜力,通过海量推广员转发优质权益,豹耳科技助力品牌实现从内容到产品的精准营销,最终实现转化赋能企业合作伙伴。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优质好商品,拓展营销新边界,豹耳科技与众多知名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益海嘉里、福临门、蒙牛等品牌优质产品入驻后,豹耳科技依托自身强大的销售链路以及信息覆盖优势,协助品牌方提升产品的曝光量、转化量。

凭借科技创新赋能精准营销,豹耳科技荣获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四届金蝉奖颁奖典礼的“2020年度科技创新杰出贡献奖”,由此可看出,豹耳科技无论是在业内领域的影响力,还是在社会的认可度都具备极高的专业性。作为一个会增长的合作伙伴,豹耳科技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场景营销方案,拓宽更多消费场景,把握数字化时代的新风口,做好产业深度融合,构建坚实的数字化营销体系,不断推动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