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好学童重新定义学习桌市场,开创AI智能新风向

 2021-04-28 11: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以及思想观念的转变,当代家长们对孩子的教育方面变得越来越重视。作为孩子学习成长生活中的重要“大件儿”——儿童学习桌,正在蓄势破土迎来一波高潮。

百亿市场 前景可期

根据CBNData消费大数据显示,近三年线上儿童学习桌市场规模呈现逐年快速提升趋势,用户增加是行业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另一方面,艾瑞咨询发布《2020年中国功能性儿童学习用品行业白皮书》,相关研究数据显示,国内功能性儿童学习用品的市场规模已超过百亿元。儿童学习桌是功能性儿童学习用品的支柱产品,规模占比超过60%。2019年中国儿童学习桌市场的市场规模已达67.1亿元,在未来数年内将继续保持较快速度增长,预计2024年其市场规模将突破200亿元。

虽然我国学习桌市场起步较晚,目前仍处于市场教育阶段,品类渗透率偏低,但也意味着该片市场有巨大的增长潜力。据调查数据,2011-2017年,每年中国出生人口均超过1600万。且我国0-14岁人口数量十分庞大且处于稳步增长状态,2019年已经达到2.37亿。由此可见,国内用户群体基数不断扩增,并且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民消费结构的升级,这些均能为儿童学习桌的市场爆发提供了绝好的基础。从阿里官方数据了解到,2020年Tmall双11当天儿童学习桌1分钟破亿,儿童学习桌件销售件数同比增长900%,这更是印证了学习桌这匹黑马的显现。

来源:艾瑞咨询研究院根据公开资料、专家访谈及模型自主测算研究及绘制

好学童直击竞争核心 另辟蹊径引领市场

庞大的市场,广阔的前景,同时意味着更加激烈的竞争。面对无限的市场诱惑力,如何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取市场的宠爱?

答案是:推陈出新,好产品才是王道。

其实,矫正坐姿是一个科学问题,需要有科学的方法来解决。

传统学习桌利用桌椅高度调节功能,来匹配孩子快速发育的身高,给孩子打造舒适的学习环境,辅助孩子保持正确坐姿,早已是过去式话题和痛点。

伴随着5G时代的来临,注重高效和科技的潮流趋势影响着新时代父母对于学习桌的选择,他们并不满足于传统单一学习桌的升降调节功能,多元化的智慧学习空间才是他们的“心头好”。新时代父母受教育程度、自身成长环境等因素影响,导致这一届年轻爸妈们,拥有更加前卫、更加理性的消费理念。他们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学习关注度,愿意“一掷千金”为孩子教育付出,希望能给孩子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面对这一波有主见和品味的年轻爸妈,儿童学习桌需要用创新且更智慧的产品功能去满足市场,去解决父母和孩子的痛点。

基于学习桌行业多年深耕以及市场经验积淀,好学童品牌嗅到未来智能发展大趋势,大胆突破行业瓶颈。2015年即开始研究学习桌智能化趋势,探索AI智能和学习桌产品的结合;紧接着在2016年,组建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团队,引入智能生产设备,开始研发和生产智能学习桌产品;于2020年AI智能学习桌上市,成功解决父母不在孩子身边时,无法督促提醒坐姿不良的痛点。

无可厚非的是,它的一出现便将科学坐姿推至新的高度。通过AI智能语音提示,帮助孩子及时矫正不良坐姿;利用独有的深度学习AI算法,全面掌握孩子姿态大数据。与“智能”一样,“个性化定制”的概念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好学童AI智能学习桌支持父母录入自己声音作为提示音,温暖陪伴孩子一路成长。

而这些新型功能在传统学习桌上均不曾看到,但消费者对于学习桌却有着更多需求,以及更高的要求。如此看来,随着智能技术的蓬勃发展,好学童AI智能学习桌的问世,无疑是在当下竞争激烈的市场独辟蹊径,引领学习桌行业进入智能科技化时代。

让智能赋能 用科技引导端正体态

“鸡娃”、“内卷”都在靠成绩说话,但在此基础上更需要的是有个良好的身体素质。

根据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达到53.6%,《中国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报告》也指出小学生与初中生的视力不良问题亟待解决。教育部、国家卫健委等8个部门联合发布的《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中要求家庭改变“重治轻防”观念,注重培养孩子的良好用眼习惯;要求学校改善教学设施和条件,鼓励采购符合标准的可调节课桌椅和坐姿矫正器。

基于此,好学童为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实现了从传统到智能的跨越,真正为儿童青少年研发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坐姿体态解决方案与服务,从坐姿根源加强近视防控与脊椎侧弯的问题,带给家长和孩子更加专业智能化、便捷化的教育方式。

相较于传统的儿童学习桌,好学童AI智能学习桌能解决父母不在孩子身边时,无法督促提醒坐姿不良的痛点,让孩子在长期伏案学习中科学养成良好的坐姿、减少视力及脊椎侧弯的伤害。

好学童AI智能学习桌通过其搭载的高感光成像摄像头,实时读取孩子的坐姿,再经过高精密图像处理芯片对坐姿图像收集整理后,利用好学童自创的深度坐姿AI算法“白泽”,对坐姿数据进行分析并得出结论,最后通过语音提醒来帮助孩子改变不良坐姿,养成良好坐姿习惯。

此外,父母还可以在手机小程序端及时查看到孩子近期的坐姿动态(图片、视频)及学习状态,就算不在孩子身边,也可以了解到孩子的成长情况。并且,好学童智能学习桌还具备智能问答功能,孩子学习过程有不懂的,呼唤“小童小童”就能轻松解答,令孩子在无形中养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

好学童作为行业领头羊品牌,自成立以来坚持贯彻“更懂教育的学习桌”理念,不断创新升级,在教育领域内成为最受信赖的青少年成长伙伴之一。而AI智能学习桌的到来无疑是颠覆学习桌行业,同样,也让消费者感到无比惊喜与惊奇。

未来,好学童将继续以教育为本质基础追根寻源,从教育角度探寻技术的加持力,用AI促进教育流程再造,这不仅为青少年创造出新的学习方式,也是升华教育服务的精准化水平,更是为中国儿童的正确学习坐姿作出创新性改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