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乘客打车贵 司机赚的少!新华社揭网约车平台高额抽成

 2021-05-06 10: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6日报道:网约车是现代人重要的出行方式,但不少乘客反应打车越来越贵,司机感叹赚的越累越少,那么我们的钱究竟都去哪里了?

据新华社报道,司机师傅们和乘客一样都处于弱势, 网约车平台的平台服务费抽成比例越来越高,少则20-25%,经常会在35%左右,最高甚至达到50%, 乘客的付费有一半都被平台直接拿走了。 让众多司机师傅吃不消。

而在联系某网约车平台工作人员后,该工作人员表示平台服务费属于敏感话题,即使自己“心里可能有答案” 但是“不确定也不敢回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