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群发外贸开发信用什么邮箱好

 2021-05-13 09: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企业生产运行逐渐恢复,全球经济回暖的大背景下,中国外贸出口逆势大增,据海关总署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我国贸易货物进出口总值11.62万亿元,同比增长28.5%,比2019年同期增长21.8%。因此越来越多企业涌入到外贸行业当中,外贸行业的市场竞争压力也逐渐变大。对于外贸企业来说,邮件群发开发信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推广方式。

那么邮件群发外贸开发信用什么邮箱比较好?目前外贸企业最常用的邮箱有三种类型,分别是免费邮箱、付费邮箱和企业邮箱

一、免费个人邮箱

免费的个人邮箱,比如:QQ邮箱、网易邮箱、新浪邮箱等等。这类邮箱注册没有限制,但是外发邮件有限制,一般在发送几十封邮件之后,就会触发邮箱运营商的反垃圾机制,导致邮件发送不出去或者账号被封,所以说个人免费邮箱不是好的选择!

二、付费VIP邮箱

这类邮箱每月或每年需要给邮箱运营商支付一定费用,但是也有群发限制,不过每天发送的数量要多一些,像网易VIP邮箱一般能一天发1-2000封左右,但是如果你群发太过频繁或者退信投诉较多,那么邮箱运营商也会对你进行限制。所以用付费邮箱只能进行少量的群发,量大了就不行了。

三、企业邮箱

用企业邮箱来群发开发信虽然没有什么限制,但是因为企业邮箱服务器通常使用的是公网IP,如果长期使用企业邮箱群发邮件,群发的效果会越来越差,而且企业邮箱也没有避开邮箱运营商反垃圾邮件机制的能力,发出去的大部分邮件都进了用户的垃圾箱。

邮件群发外贸开发信建议选择专业的邮件群发平台(如U-Mail邮件群发平台),平台发送量大,采用多ip多服务器轮流发送,群发效果好。

1、高送达率

U-Mail邮件群发平台采用高信誉度的IP地址群轮询发送,熟知主流邮件服务商垃圾邮件过滤规则,可以有效降低邮件被拦截的概率,如果邮箱地址有效,不是群发的垃圾内容的邮件,U-Mail邮件群发平台的送达率可以达到95% 以上。

2、群发功能丰富

U-Mail邮件群发平台群发功能丰富,提供无效邮件地址清洗、个性化邮件内容、可视化模板编辑器、邮件预发送效果、邮件模板等功能,并且还能基于邮件打开、点击、时间等条件,设置不同的触发规则,实现自动化精准营销。

3、详细的群发分析报表

U-Mail邮件群发平台提供详细的邮件群发数据分析报表,完成邮件发送任务后,可生成详细的邮件群发反馈数据,比如邮件送达率、邮件点击率、用户行为跟踪与统计的分析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群发
电子邮箱

相关文章

  • U-Mail信创邮件系统全面支持国产化 数据往来更安全

    近年发生的“微软黑屏门”、“微软操作系统停更”、“棱镜门”、“中兴华为”等网络安全事件给我国信息安全保护工作敲响了警钟。因此,加强我国信息化发展国产化替代,加快形成基础信息网络

  • 邮件群发开发信,这些技能要掌握

    对于外贸企业来说,外贸开发客户的方式越来越多样。但是,邮件群发开发信依然是最常用的手段之一,不管是扩展外贸业务量,还是开发培养新客户,开发信都是十分重要的。但提起开发信,许多人都会抱怨

  • 群发邮件的方式有哪些?

    邮件营销是指通过方式电子邮件的形式进行产品宣传和推广的一种营销方式,尤其适用于外贸、电商、展会等行业,相比与其它营销方式而言,邮件营销转化成本低,性价比高、营销效果强

  • 大量群发邮件前,如何进行邮箱预热

    我们都知道,在做大运动量或者需要复杂肢体动作的运动时,我们需要将我们的身体事先预热。通过一定时间的身体预热活动,肌肉的各个组织都会逐渐进入最佳的运动状态,无论是对于专业运动员还是普通人来说

  • U-Mail:电子期刊邮件群发案例解析

    随着互联网平台的兴起与发展,我国期刊出版工作基本已经告别了传统的纸质工作时代,通过网络发行的电子期刊则逐渐崭露头角。电子期刊是一种通过相互动态结合来呈现给读者的刊物,此外,还有超链接、及时互动等网络元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