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千号千面 不同领域怎么实现精准抖音变现

 2021-05-14 10:0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抖音创作者都表示账号做起来了,但是变现还是很困难。其实啊,每一种不同风格的账号都有适合它的变现方法,一味地套用别的账号的变现方法只能适得其反。

有强大个人或者团队IP的可以试试直播带货

比如你在视频中自己出镜讲一些感兴趣的话题,逐渐获得用户信任,然后来到你的直播间看到你在卖货,用户就会自然而然的购买,这就是来自一种信任和粉丝的效应,但是要保证产品优质,不然容易翻车

有个人才艺的可以试试直播打赏

只要有好内容才能吸引住用户,在内容方面多下功夫,找到突出点

举个例子:比如你唱歌很好听,然后在直播的时候就可以说,直播间前三的榜位可以自由点歌,现在很多颜值主播都是依靠这种方式变现的。

内容创作的可以试试接广告

当你有100万粉丝的时候,那么你接一个广告就要有100万精准粉丝看到,如果按信息流广告对照的话,100万的粉丝就非常多啦,当然在内容创作方面尽量保持一致性和垂直度,不然不好定位粉丝。

教学内容可以试试卖课

这一类是非常常见的,不管是健身还是运营,都需要很好的专业知识引导,这也给了教学内容一些变现的机会,尝试引流卖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