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社群管理三要素 每一个都很重要

 2021-05-14 10:5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个社群管理者,面对社群运营的时候是不是总是头疼不知道从哪几个方面入手才能让社群管理变得更有章法?

1、设置入群规则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社群运营也是如此。如果我们胡乱放人进来只会扰乱群里的氛围。在一开始添加好友的时候就设定好门槛,对会员进行初步筛选,毕竟不符合规则的会员进群以后久而久之也会成为僵尸粉,与其让其成为僵尸粉在后期耗费时间和人力来淘汰不去一开始就直接筛掉,这样就直接减轻了后期运营维护工作的负担。

2、交流内容管理

在群内内也要积极地活跃群气氛,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生活及经历,而社群这个平台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不仅活跃群气氛还大大提高了群质量。

还可以设置群员分享心得,从群主或者管理员开始,到一些大咖,让社群成员始终能够有所得到,也能净化群里的氛围增加黏性。

3、积分淘汰制

积分淘汰可以帮助社群提高质量,那些不在群里发言的人,也不进行分享的人,自然没有什么积分,自然也应顺应优胜劣汰的模式,淘汰掉。

当我们做好这三点之后,整个社群运营的过程就显得清晰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群管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