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U盘数据找不到不要慌 教你如何进行U盘数据恢复

 2021-05-17 08:5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数据和资料很多都不是纸质档了,因此数据备份就显得尤为重要,而U盘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存储和运输文件的工具。如果U盘数据也丢失了怎么办呢?不要急,今天教大家U盘数据怎么恢复。

系统恢复法

系统恢复法主要是在磁盘设置中显示出隐藏的文件,以 win10 电脑为例,为大家介绍下,相关数据恢复的方法和技巧,如图:

1、打开电脑,将U盘插入电脑中

2、选中U盘设备,点击窗口上方的”查看“ -->”选项“ -->”更改文件夹和搜索选项”。

3、文件夹选项进去后,依次点击“查看”,查找到下方的“隐藏文件和文件夹”选中“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选项,并点击“确定”即可显示文件扩展名称。

这是如何还原隐藏文件,如果文件不小心被删除了就需要借助一些辅助软件了。

在很多软件中都有U盘误格式化恢复的选项,我们可以插入U盘,打开软件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盘数据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