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如何进行U盘数据恢复 教你怎么找回丢失的文件

 2021-05-17 09:2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我们在使用U盘做数据备份或者传输的时候,可能会一不小心把需要用到的文件当做数据垃圾给删除了。和电脑不同,U盘误删除的文件不会出现在回收站,因此我们就需要通过一些软件来进行数据恢复。

第一步,把被格式化的U盘连接到电脑,在电脑上打开U盘数据恢复软件。 当然我们要确保U盘连接正常,不要在恢复的过程中因为接触不良而导致中断。

第二步,可以字啊软件看到数据恢复的选项,然后点击你需要恢复的数据类型,可以选择所有类型的文件,然后单击“下一步”扫描文件

第三步,扫描完一般可以看到被我们误删除的文件,软后点击恢复就好了,最好在回复前先点击查看一下文件是否可以预览,一方面可以检查是否是需要恢复的数据,另一方面也可以确保文件是正常的,在恢复后可以直接使用。

以上就是U盘数据恢复的教程了。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软件,但是多数都需要收费,所以在清理文件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盘数据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