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u盘数据丢失了?教你怎么把U盘数据恢复回来

 2021-05-17 09:3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过不小心把u盘格式化了,然后是束手无措了吧。其实没必要慌张,因为我们还有U盘数据恢复的能力!今天就教大家怎么把误删除的U盘数据恢复回来。

第一步:获取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下载安装软件并登录;

第二步:在“场景模式”中选择符合自己情况的恢复模式,即可快速扫描磁盘数据。或者软件操作不太熟练的朋友们还可以点击下方的“向导模式”进行切换,根据引导进行更简便的操作;

第三步:扫描完成,找到自己丢失的文件。一般来说,如果误删之后没有其它操作,短期内立马进行扫描的话,丢失数据找回的概率非常大,这时候勾选找到的文件点击恢复即可。

切记,完成恢复后,不可以直接拔出U盘,而是要选择安全弹出。养成良好的U盘使用习惯,可以延长U盘的使用寿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盘数据恢复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