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变现真的很难吗?那是你没看这一篇

 2021-05-20 10:3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抖音的火爆,越来越多人入驻抖音,想要开启一番事业。但是普通人真的能通过抖音变现吗?又要怎么做才能把流量转换为真金白银呢?

第一,在进入抖音前,我们就要做好定位,要清楚自己做这个账号是做什么的,是一个变现账号还是纯娱乐账号。有了清晰的定位,后期变现才会水到渠成。

然后就来说一下抖音有哪些变现途径吧

目前最广泛的是带货变现

在抖音带货非常简单,短视频+直播均可带货。短视频带货门槛很低,当你抖音粉丝达到1千人,就可以开通“商品橱窗”,也就是抖音视频左下方的黄色购物车,在之后发出的视频都可以添加相关商品带货啦。例如制作有趣搞笑的柜姐剧情,并附上热销美妆产品等。

第二种是直播打赏,主要是通过粉丝打赏变现,但是这一类更需要主播有才艺或者颜值才可以。

第三种是接广告,接广告也是非常常见的变现方式,这种需要账号内容垂直度非常高,只有这样才能在固定领域接到广告。

以上三种就是最常见的抖音变现赚钱的方法,你学会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