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普渡科技亮相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获“GAIE STARS”称号

 2021-05-21 09: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0日,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紧跟人工智能发展趋势、追踪人工智能热点技术、聚焦人工智能全产业链,这是一个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化、多元化的人工智能展,也是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风向标、行业风向标、创新风向标”。

应展会主办方大力邀请,普渡科技旗下的中端送餐机器人“欢乐送”、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和配送迎宾机器人“葫芦”等多款机器人均来到了现场,参与此次行业盛会。

在6号馆普渡科技B64展位,“欢乐送”简洁实效,“贝拉”新奇呆萌,“葫芦”灵动小巧, 现场进行配送、3D避障、通过性等多方面的展示,和来往观众进行亲密互动,形成展馆内一道靓丽的风景。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红利和资本市场的支持下,我国人工智能行业发展迅猛。目前,我国的人工智能技术和研究已经非常成熟,人工智能应用纷纷落地,加速向人们的日常生活浸透。普渡科技旗下的机器人已在餐厅、酒店、政务大厅、网咖、KTV、商超等众多场所落地使用,带给人们智慧化的生产生活方式,足迹遍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5月20日上午,“2021 GAIE AWARDS年度评选颁奖仪式”隆重举行。GAIE AWARDS年度评审盛典是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极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每年在展会上同期举办,目的是对本年度参加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会的优秀参展商以及发布的新产品新技术进行表彰,鼓励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推广优秀的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和技术方案,引导人工智能行业健康发展。在众多行业大咖的见证下,普渡科技一举摘得 “GAIE STARS” 奖项,受到现场观众及媒体的极大关注。

在今年3月18日隆重召开的主题为“绽放”的新品发布会上,普渡科技推出带广告屏、配送迎宾二合一的机器人“葫芦”和可以自己上电梯的楼宇机器人“闪电匣”,引起业界一片轰动。普渡科技的每一款机器人亮相,都是整个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共同期待,也是行业标杆。未来,在发明家精神的引领下,所有普渡人将继续努力,把更好的服务机器人产品带到各行各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未来机器人新址乔迁,翻开征程新篇章!

    我们搬家了!未来机器人深圳总部迁入福田区深港国际科技园,正式翻开企业征程崭新的一页。7月12日上午,未来机器人在新办公室举行乔迁庆典活动,邀请福田区科创局刘擎,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事务署张海雄、张潇艺,以及服务企业客户代表、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代表,还有众多媒体朋友到现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未来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2023)点燃魔都,博尔捷数字科技携前沿技术产品亮相

    “投身自创见、创新,至创造、创想的“AI生成之路”,共同诠释AI驱动的高质量发展,展望“智变”后的全新形态,围炉畅论光明的智能未来。”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简称WAIC2023)于7月6日至7月8日在上海举办,本次大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

    标签:
    人工智能
  • 普渡科技上榜“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第一批)”

    今年,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重视通用人工智能发展,营造创新生态,重视防范风险”。深圳作为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基础设施与数字经济方面的良好产业基础以及特殊区位优势,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各领域高水平应用,努力创建全球人工智能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IoT开发者为王,涂鸦智能硬核“靠边站”

    IoT盛宴:涂鸦向下,产品向上

    标签:
    人工智能
  • IPO观察丨黑芝麻智能递表港交所,车芯行业已迈向量产决战期?

    虽然我国汽车芯片行业还处在发展初期,但已经迸发出无限潜力。一方面,智能汽车的发展不断带动需求增长;另一方面,政策引导下,汽车芯片企业持续抢占高地。对此,在7月5日-7日举办的2023年中国汽车论坛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邵华就做出表示,“中国将成为未来汽车芯片发展的集聚地”。车规芯片行业近日的

    标签:
    人工智能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