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台积电为iPhone 13生产A15处理器

 2021-05-26 16: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6日报道,有业内人士向媒体爆料称,台积电已经启动生产新一代iPhone处理器A15芯片。

爆料中提起到,在产量规模上,A15的规模超出上一代A14,由此推断苹果预判iPhone 13系列的需求将在iPhone 12系列之上。

随着疫情的控制,苹果会按照惯例在今年9月份举办秋季发布会,按期推出iPhone 13系列。

据悉,iPhone 13系列的A15处理器将升级为N5P工艺,也就是第二代5nm,制程层面的性能进一步增加,功耗进一步降低,性能相比A14至少有20%提升。

大家期待搭载A15处理的iPhone13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