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网易云音乐性格主导色测试怎么测?测试入口在哪?

 2021-05-26 16:1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易云音近期上线了网易云性格主导色,测一测你的人格主导色?蓝色、绿色、橙色、蓝+粉、橙+绿。这个新玩法特别有意思,那么测试入口在哪?快来和小编一起看一下!

这个性格主导色测试里的颜色来代表你目前的性格状态,非常受欢迎已经刷屏到被微信屏蔽。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具体介绍。

首先的是电脑端的小伙伴,可以之间在搜索框中查找“网易云音乐性格主导色测试”。点击下图链接,即可进入网易云音乐性格主导色测试页面,记得带上耳机来做测试哦。

QQ截图20210526161033

手机端的小伙伴,由于目前微信屏蔽了网易云音乐性格主导色测试,所以我们需要打开“网易云音乐”app,在首页最上方的搜索框中输入“颜色”两个关键字进行查找。点击主导色测试即可。

打开音量,点击答题根据题目选择你要选的选项,最后输入自己的昵称再点击生成就可以了。

汤姆·麦德隆简介:

《找到你的颜色,发现你的性格》是汤姆·麦德隆写的关于性格色彩心理学的一本书。

你是什么颜色?金色、蓝色、橙色还是绿色?基于古老智慧与现代研究,作者将源自古希腊的四型性格气质观发展为金、蓝、橙、绿四种性格色彩。书中的色彩测试,可以帮助你找到自己的主导颜色,进而全面了解自我。

作者以轻松、幽默但很准确的方式,论述了每种色彩的特点,不同色彩在面对工作、家庭、爱情、朋友时的不同态度,不同色彩之间的人际关系,并帮你剖析其背后的深层动机与原因,从而更好认识自己与你周围的人。

作为美国著名性格色彩培训大师,他曾与8000多人一起开展色彩研讨班,通过数千场性格色彩研讨班,探索了各行各业成千上万人的人格类型。很多学员在发现自己性格色彩时,都会因为它能如此精准描述他们内心的想法与感受而吃惊。多年的色彩体系研究,让作者本人也切实感到它是如此真实、有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云音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